[問題] 筆電接音響系統底噪,用DAC仍未解決已回收
先說明一下系統是這樣:
筆電 -> 混音器(麥可風、音源混音) -> 音響
平常單接麥克風沒有底噪
但是一接上筆電3.5mm輸出就很明顯有(沒聲音時有沙沙聲)
目前嘗試 筆電usb -> DAC(nuForce Icon HDP) -> 6.3轉3.5 -> 混音器 -> 音響
底噪有好些但還是明顯
HDP是我先拿出來借,實際上這預算太高了
而且HDP調大聲反而放大底噪...
以我有限的知識和經驗目前想到:
1. 最後音源輸出改用6.3mm to 6.3mm
2. 捨棄筆電改用HTPC來讓聲音乾淨點
請問各位有什麼改進方式呢?
萬分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08.68
推
09/18 16:19, , 1F
09/18 16:19, 1F
→
09/18 16:56, , 2F
09/18 16:56, 2F
→
09/18 16:57, , 3F
09/18 16:57, 3F
推
09/18 17:59, , 4F
09/18 17:59, 4F
→
09/18 18:00, , 5F
09/18 18:00, 5F
→
09/19 10:22, , 6F
09/19 10:22, 6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