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LECOM EHP-OH50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Hank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21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板上有人用過這隻耳機嗎? 上禮拜去百貨公司覺得他音質滿不錯的 而且低音也是我喜歡的(有震動感!) 覺得CP值滿高的! 想說要敗之前先來板上問問~哈哈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7.81
文章代碼(AID): #1GLoMg2l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oMg2l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