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asilord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asilrod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10:3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飄盪一年多,發個自介,避免被當作來亂的(咦) ID:asilrod 暱稱:空 活動範圍:台南 入坑耳機:Audio Technica EQ-600 隨身耳機:Denon C710、Sennheiser IE6、Klipsch X10、JVC HA-FXD70 家用耳機:Ultrasone Pro2900 + 舒樂得李茲線 隨身訊源:Cowon iAUDIO X7 + HA-601 or Audinst AMP-HP 家用系統:ONKYO DAC-1000(S) → MY AUDIO X-02 喜歡音樂:J-POP、ACG相關、部份英文歌、少部份中文歌、極少部份流行音樂(?) 未來目標(?):Pro2900用耳擴(目前鎖定Lake People G109P)、CDP(坑)、部份線材 回想: 想當年(?)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,只是想說買個耳掛式的耳機來打電動,偶爾拿來聽聽 音樂,結果當我心血來潮,拿出以前的199耳機之後,我發現我回不去了,之後在某健 的毒手(?)之下買下了C710,從此之後走上絕路(喂) 請各位多指教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93.88

09/17 12:12, , 1F
我也台南喔!你好!
09/17 12:12, 1F

09/17 12:16, , 2F
台南人+1
09/17 12:1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el9gt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el9gt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