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asilord已回收
版上飄盪一年多,發個自介,避免被當作來亂的(咦)
ID:asilrod
暱稱:空
活動範圍:台南
入坑耳機:Audio Technica EQ-600
隨身耳機:Denon C710、Sennheiser IE6、Klipsch X10、JVC HA-FXD70
家用耳機:Ultrasone Pro2900 + 舒樂得李茲線
隨身訊源:Cowon iAUDIO X7 + HA-601 or Audinst AMP-HP
家用系統:ONKYO DAC-1000(S) → MY AUDIO X-02
喜歡音樂:J-POP、ACG相關、部份英文歌、少部份中文歌、極少部份流行音樂(?)
未來目標(?):Pro2900用耳擴(目前鎖定Lake People G109P)、CDP(坑)、部份線材
回想:
想當年(?)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,只是想說買個耳掛式的耳機來打電動,偶爾拿來聽聽
音樂,結果當我心血來潮,拿出以前的199耳機之後,我發現我回不去了,之後在某健
的毒手(?)之下買下了C710,從此之後走上絕路(喂)
請各位多指教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93.88
→
09/17 12:12, , 1F
09/17 12:12, 1F
推
09/17 12:16, , 2F
09/17 12:16, 2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