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ose in-ear 一代換線已回收
各位版友好
我前一陣子發現我哥的in-ear一代耳機線有點油掉了. 像是塑膠半熔化黏黏的樣子.
之後拿到店家問是否能換線,店員告知裡面有一個分音器還是分頻器.(我對耳機完全不懂)
裡面是真空的. 要是打開來換線,聲音就回不去了.
後來我在網路上又看到中國網友換線的心得. 有人換了線以後聲音的確就變差了.
不過又看到另外有人說那個分音器其實是一個低頻過濾器!?
線材換了,電阻變了,聲音當然也就跟著改變.
我不是在質疑店家的專業,只是這組耳機現在就放著沒在使用實在很可惜.
故此想向各位版友請教到底in-ear一代能不能在不犧牲音質的情況下換耳機線?
謝謝
P.S. 另外可以煩請版友推薦台北的換線材店家嗎?
我去的那間是專門代送,原本想說或許中華路上也許有當場換線的服務.
結果朋友跟我說他之前也去中華路換線,結果很多也都是代送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5.124
→
09/18 13:13, , 1F
09/18 13:13, 1F
→
09/18 13:14, , 2F
09/18 13:14, 2F
我哥的耳機是整條(耳機本體到接頭)的外皮,黑白相間的那層都像是溶掉那樣.
看來可能真的是不能換,打給BOSE他們也說只能換購.
※ 編輯: wayne6213 來自: 220.135.65.124 (09/18 14:47)
→
09/18 15:08, , 3F
09/18 15:08, 3F
推
09/18 21:09, , 4F
09/18 21:09, 4F
→
09/18 21:09, , 5F
09/18 21:09, 5F
推
10/04 09:05, , 6F
10/04 09:05, 6F
→
10/04 09:06, , 7F
10/04 09:06, 7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