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ose in-ear 一代換線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8 12:32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 我前一陣子發現我哥的in-ear一代耳機線有點油掉了. 像是塑膠半熔化黏黏的樣子. 之後拿到店家問是否能換線,店員告知裡面有一個分音器還是分頻器.(我對耳機完全不懂) 裡面是真空的. 要是打開來換線,聲音就回不去了. 後來我在網路上又看到中國網友換線的心得. 有人換了線以後聲音的確就變差了. 不過又看到另外有人說那個分音器其實是一個低頻過濾器!? 線材換了,電阻變了,聲音當然也就跟著改變. 我不是在質疑店家的專業,只是這組耳機現在就放著沒在使用實在很可惜. 故此想向各位版友請教到底in-ear一代能不能在不犧牲音質的情況下換耳機線? 謝謝 P.S. 另外可以煩請版友推薦台北的換線材店家嗎? 我去的那間是專門代送,原本想說或許中華路上也許有當場換線的服務. 結果朋友跟我說他之前也去中華路換線,結果很多也都是代送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65.124

09/18 13:13, , 1F
要看壞在哪裡吧? 如果如店家所說,是在中間的部分,
09/18 13:13, 1F

09/18 13:14, , 2F
確實有可能改變音色。不過,一般都是壞接頭吧?
09/18 13:14, 2F
我哥的耳機是整條(耳機本體到接頭)的外皮,黑白相間的那層都像是溶掉那樣. 看來可能真的是不能換,打給BOSE他們也說只能換購. ※ 編輯: wayne6213 來自: 220.135.65.124 (09/18 14:47)

09/18 15:08, , 3F
這不是傳說中的環保線材嗎w 那就變換線,聲音一定會變
09/18 15:08, 3F

09/18 21:09, , 4F
別鬧了一個聲道才一個單體是要分甚麼頻啦 普通的L+R+GND而已
09/18 21:09, 4F

09/18 21:09, , 5F
線換下去就對了 換線說不訂更好聽勒
09/18 21:09, 5F

10/04 09:05, , 6F
請問原po後來有去換線嗎?去哪換?因為我有一副IE2
10/04 09:05, 6F

10/04 09:06, , 7F
有同樣的困擾很久了...
10/04 09:0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_bLs9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_bLs9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