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K~4K耳道推薦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派.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1:44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耳機壞了 想說乾脆買副好點的來聽 快受不了APPLE原廠耳機了ORZ 訊源是IPOD TOUCH4 其實耳道或耳罩皆可 隔音效果好就行了 喜歡聽偏重低音的 常聽西洋 日本搖滾(GLAY居多 最近會聽一些K-POP(其實只有BIGBANG 沒什麼品牌限制 但不太喜歡鐵三角的聲音就是了 拜託各位推薦了謝謝 -- I wonder if I'm replaceable in your mind, or it's like super replaceabl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46.21

09/16 21:51, , 1F
C710
09/16 21:51, 1F

09/16 21:53, , 2F
C710
09/16 21:53, 2F

09/16 21:58, , 3F
C710 (C560已經令我難以招架了XDD)
09/16 21:58, 3F

09/16 22:10, , 4F
C710 (低音多到令我難以招架了XDD)
09/16 22:10, 4F

09/16 22:19, , 5F
C710 (低音重到讓我難以招架了XDD)
09/16 22:19, 5F

09/16 22:31, , 6F
CX300II
09/16 22:31, 6F

09/16 22:35, , 7F
C710 我是CX300II用戶 我感覺低音有點糊掉QQ
09/16 22:35, 7F

09/16 23:38, , 8F
C710、BA200、SE215
09/16 23:38, 8F

09/17 17:52, , 9F
除了樓上講的那幾支 我覺得飛利浦SHL5205也不錯啊
09/17 17:52, 9F

09/17 17:52, , 10F
而且也才兩千多而已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藍色的
09/17 17:52, 10F

09/17 17:52, , 11F
重低音的表現很有力道 我聽的類型都電音或是搖滾類
09/17 17:52, 11F

09/17 17:53, , 12F
都還蠻有感覺的 記得現在還有送IPHONE的行動電源
09/17 17:53, 12F

09/17 17:53, , 13F
也可以去聽一下啊
09/17 17:53, 13F
謝謝大家推薦 我會再去聽聽看的:) ※ 編輯: djilfjomw 來自: 114.43.144.22 (09/20 23:18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TV0Pw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TV0Pw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