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台灣的訂製管擴(昕樂跟colin)已回收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是兩家都聽過或是都擁有過的呢?
都是手工搭棚的管機
昕樂卻是價格高了不少...
對管機研究還不是很多
Colin兄的價格真的好像滿實惠的(不知道還有沒有賣)
昕樂可以訂做搭配各種阻抗的好像挺方便
目前是用低阻的耳機
多聽古典音樂跟大場面音樂(交響協奏原聲帶類)
不知道兩家有沒有比較心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56.210
→
09/16 12:24, , 1F
09/16 12:24, 1F
推
09/16 12:25, , 2F
09/16 12:25, 2F
→
09/16 12:25, , 3F
09/16 12:25, 3F
推
09/16 13:26, , 4F
09/16 13:26, 4F
推
09/16 14:07, , 5F
09/16 14:07, 5F
推
09/16 15:29, , 6F
09/16 15:29, 6F
→
09/16 15:30, , 7F
09/16 15:30, 7F
→
09/16 15:31, , 8F
09/16 15:31, 8F
→
09/16 15:32, , 9F
09/16 15:32, 9F
→
09/16 15:33, , 10F
09/16 15:33, 10F
→
09/16 15:33, , 11F
09/16 15:33, 11F
→
09/16 15:36, , 12F
09/16 15:36, 12F
→
09/16 22:08, , 13F
09/16 22:08, 13F
→
09/16 22:54, , 14F
09/16 22:54, 14F
推
09/16 22:57, , 15F
09/16 22:57, 15F
→
09/16 22:58, , 16F
09/16 22:58, 16F
→
09/17 08:40, , 17F
09/17 08:40, 17F
推
09/17 11:21, , 18F
09/17 11:21, 18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