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發問 關於訊源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益菌多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1:43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把CKS55換掉,現在使用的是CKM77 換了新耳機之後就有點想把訊源換掉拉Orz.... 現在使用的訊源是iphone 4s 在原本CKS55下時我覺得很多細節都低音蓋掉了所以還沒特別感覺 換上CKM77之後就覺得細節有出來,但是不夠力 但是如果把訊源換到筆電的話就聽得很爽!!!!!!!!! 很像整個耳朵跟頭部都很舒服的被包住的感覺(抱歉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QAQ) 這樣應該算是訊源的問題? 還是耳機推不夠力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55.241

09/16 12:07, , 1F
iphone音質的評價也不差阿,我的筆電雜音很多耶...
09/16 12:07, 1F

09/16 12:11, , 2F
我筆電有底噪 不過覺得表現比 IPHOHE好....
09/16 12:11, 2F

09/16 12:25, , 3F
iphone沒啥底躁 可是感覺聲音很平
09/16 12:25, 3F

09/16 12:26, , 4F
換撥放器DENON AUDIO調EQ看看?
09/16 12:26, 4F

09/16 12:29, , 5F
有用過DENON AUDIO 不會調阿XDDD
09/16 12:2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hUHt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hUHt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