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推薦的延長線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南柯一夢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09:28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電源處理對聲音的輸出很重要 最近想把家中的三洋延長線給換掉 google 很久後,決定購買 cooper 的 1126V 但無奈現在好像網拍跟實體通路買不到了…? 只好考慮第二順位的 Castle 蓋世特 S6B 這用在電腦上不錯, 但用在音樂上,似乎會吃細節…? (M01看到的) 請問是否還有推薦的延長線可買? 還是就直接買 S6B 就好了呢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59.120

09/16 09:44, , 1F
插座還蠻緊的不錯 不夠燒的話 買老田入門壁插回來改XD
09/16 09:44, 1F

09/16 09:46, , 2F
這種入門型的商品 夾的緊就好 不用想太多也不要有過多期待
09/16 09:46, 2F

09/16 09:46, , 3F
老田的排插之前看到很心動,但一日水電工的心理建設還沒
09/16 09:46, 3F

09/16 09:47, , 4F
準備好XD
09/16 09:47, 4F

09/16 09:56, , 5F
其實只要是純插座沒有開關的很簡單 換過一次就上癮 !?
09/16 09:56, 5F

09/16 09:57, , 6F
我是還蠻想買老天1顆100的回來改 買10顆又好像太多XD
09/16 09:57, 6F

09/16 09:58, , 7F
團購不知道開不開得起來XD
09/16 09:58, 7F

09/16 10:01, , 8F
改是把老田壁插改成排插嗎?是這樣嗎有點不懂?我以為是
09/16 10:01, 8F

09/16 10:01, , 9F
單純換家中的壁插...
09/16 10:01, 9F
修正:壁插誤打為排插 XD ※ 編輯: tsukiyomi 來自: 111.240.159.120 (09/16 10:02)

09/16 10:04, , 10F
買S6B然後把裡面的插座換成老田的100元壁插 自以為升級XDD
09/16 10:04, 10F

09/16 10:05, , 11F
會這樣想是因為 排插盒真的太貴了= =
09/16 10:05, 11F

09/16 10:37, , 12F
可以這樣喔XDD,好發想XD 那我就先買S6B了!!
09/16 10:37, 12F

09/16 11:04, , 13F
我好像買350還是400 一次拎兩組回家 XD
09/16 11:04, 13F

09/16 16:40, , 14F
s6b不會吃太多細節吧 它沒濾波...
09/16 16:40, 14F

09/16 18:24, , 15F
上國外網站找找看 ex.amazon
09/16 18:2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Iig_D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Iig_D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