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K701舊版的各式測試 - 實體店篇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夢想天生.華散如雪飄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01:35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帶著小公主到兩家實體店 - 音悅&XWIND測試 詳情如下 在音悅那邊我是測試K701和管擴的相性 音悅那邊的配置是這樣 CD Player -> Schiit Bifrost -> Schiit Vahalla ->耳姬 果不其然,管擴的確能夠有效控制K701刺耳的高頻 而且也給予人聲比較溫暖的管味 原本是想拿新版K701來PK一下 結果音悅那邊的試聽機比我的多一百號左右 我想應該也是舊版聲音,於是做罷 下一家是XWIND XWIND的系統配置如下 電腦(MAC)->阿仁 Lion USB DAC ->電光火石BOBBY ->耳姬 這次XWIND的K701試聽機是六萬多號 我拿我的K701進行AB TEST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有所不同 只是我還是很難用文字表示兩者之間的不同處 我只能說舊K701的感覺比起新K701溫和一些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新K701的刺激感這樣 另外音悅那邊蠻意外的有JVC DX1000 稍微試了一下,低頻不如D7000重 人聲比起D7000前面很多 以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偏好D7K的低頻 雖然有看到D7100 但是因為有其他客人在試聽 所以沒有機會嚐鮮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7.42

09/16 01:51, , 1F
不會是run in問題? 我也覺得我的小公主越來越鬆 尤其在
09/16 01:51, 1F

09/16 01:52, , 2F
捅過不知名的機器後...
09/16 01:52, 2F

09/16 03:08, , 3F
我用LYR是修的不錯,可最後我發現Lehmann BCL
09/16 03:08, 3F

09/16 03:08, , 4F
推得最理想..@_@
09/16 03:08, 4F

09/16 03:09, , 5F
&我是58XXX號。
09/16 03:09, 5F

09/16 09:43, , 6F
所謂的新舊版分界到底是約幾號開始阿?最近一批都是8開頭的
09/16 09:43, 6F

09/16 09:50, , 7F
你是四點多去音悅的嗎?原來K701是你自己帶過去的,我
09/16 09:50, 7F

09/16 09:50, , 8F
還想說他們怎麼那麼好心準備兩套K701 XD
09/16 09:50, 8F

09/16 15:10, , 9F
我的2000號已經要去了...
09/16 15:10, 9F

09/16 17:36, , 10F
可能是以某動畫為分界(?
09/16 17:36, 10F

09/17 13:48, , 11F
@tsukiyomi:你該不會是坐在我旁邊拿MAC試聽的仁兄吧
09/17 13:48, 11F

09/17 21:09, , 12F
Yes, 我一直在擔心店內的KQ701都在我身上別人沒法試聽
09/17 21:09, 12F

09/17 21:09, , 13F
看文章才知道我多慮了XD
09/17 21:0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BnSY3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BnSY3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