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請各位推薦適合聽原聲帶的耳道式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GAY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00:25), 編輯推噓12(12015)
留言27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耳機預算大約是10K以下吧... 當然也可以推爆預算的坑XD 聽的原聲帶主要如下 像是...... 黑暗騎士原聲帶 魔戒三部曲完整版原聲帶 神鬼戰士原聲帶 普羅米修斯原聲帶 希望能聽到的感覺是像是在我身邊演奏 層次要能分明 很適合史詩大場面的耳道式 音樂的範例大概如下 Hans Zimmer - Wayne Manor Suite http://ppt.cc/gweJ 上面這首希望尤其是5分鐘~12分鐘那段可以詮釋得很棒的 Gotham's Reckoning- The Dark Knight Rises OST http://ppt.cc/8RXU 魔戒系列 http://ppt.cc/sVIa http://ppt.cc/Rc8x http://ppt.cc/vbI0 其實第一次來耳機板也不知道怎麼向各位前輩怎麼形容= = 就是能詮釋這樣大場面音樂的耳道式 震撼+大場面+能感受到各種樂器的表現 如果有推薦的耳擴+訊源也請一起推薦歐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23.66

09/16 00:29, , 1F
最近都在聽Gotham's Reckoning w你有得慢慢找了
09/16 00:29, 1F

09/16 00:38, , 2F
樓上的 ie8 kd kd
09/16 00:38, 2F

09/16 00:41, , 3F
水貨IE8 or IE80
09/16 00:41, 3F

09/16 00:43, , 4F
但可能會跟原PO想的落差很大XD
09/16 00:43, 4F

09/16 00:46, , 5F
如果可以爆預算 那就直接買公司貨吧
09/16 00:46, 5F

09/16 00:52, , 6F
對吼 忘了Sony EX1000 這隻聽大場面很酷炫
09/16 00:52, 6F

09/16 00:52, , 7F
你聽的原聲帶我有兩張XD沒聽過其他 但我自己TF10搭配換線
09/16 00:52, 7F

09/16 00:52, , 8F
覺得效果不錯...
09/16 00:52, 8F

09/16 00:55, , 9F
推爆預算3003
09/16 00:55, 9F

09/16 00:56, , 10F
演奏一級棒
09/16 00:56, 10F

09/16 01:01, , 11F
你列的這些用HD650來演譯非常棒..650+solo氣勢非常驚人
09/16 01:01, 11F

09/16 01:02, , 12F
耳道要做到氣勢磅礡會比較困難一點@@
09/16 01:02, 12F

09/16 01:05, , 13F
IE80
09/16 01:05, 13F

09/16 01:06, , 14F
Final Audio Heaven C
09/16 01:06, 14F

09/16 01:12, , 15F
價錢也十分驚人..
09/16 01:12, 15F

09/16 01:12, , 16F
EXK
09/16 01:12, 16F

09/16 01:23, , 17F
kblover換那種線?
09/16 01:23, 17F

09/16 01:41, , 18F
推Sony EXK,音場推得出來就是氣勢磅礡,不過要推得出來
09/16 01:41, 18F

09/16 03:43, , 19F
kblover大是換那種線呢?@@
09/16 03:43, 19F

09/16 03:46, , 20F
por大和don大都推薦sony那支阿~不過我訊源也才筆電而已~
09/16 03:46, 20F

09/16 03:47, , 21F
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你們的配法@@感謝
09/16 03:47, 21F

09/16 03:57, , 22F
筆電光是底燥就會讓你覺得10K丟水溝惹阿..
09/16 03:57, 22F

09/16 04:13, , 23F
配corda stepdance會很好聽 現在有後續的quickstep出來
09/16 04:13, 23F

09/16 04:13, , 24F
可以去聽聽看 搭配個小DAC如udac2之類
09/16 04:13, 24F

09/16 09:26, , 25F
小弟是拿exk跟ie8i,因為ie8i還沒掛,就捨不得拆ie80 lol
09/16 09:26, 25F

09/16 11:26, , 26F
存一點上ue900
09/16 11:26, 26F

09/16 23:33, , 27F
IE8 氣勢很好阿!
09/16 23:33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AldV_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AldV_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