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2k左右android手機適用耳道式挑選已回收
原PO的音樂需求和我本身有點類似
相信原PO是有好耳朵的人
才會捨棄您那台高貴手機配的那組潮到會出汁的振動板
以上廢話XD
我自己聽這類的歌我是比較愛DENON,而且手機用又有線控和麥克風。
更重要的是...
他們家現在出新款,C360、C560我看一堆店都在跳樓賣...
那價錢真的是有便宜到半年前買的會哭XDDDD
你可以去網拍看過價格之後再去店家問問,我相信實際去跑一趟可以得到不錯的答案~
UE也是很不錯啦,建議也聽看看,畢竟也是音質不比人差,跳樓不比人慢的牌子XD
但以現況來說,CP值要比DENON高我相信可能是有難度的。
不過還是要選自己愛的音色啦~ 不然再便宜都沒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7.56
推
09/04 12:27, , 1F
09/04 12:27, 1F
推
09/04 12:30, , 2F
09/04 12:30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6
56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