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售-台中-皆可 HD800,W3000ANV,K550,K390NC,Q701已回收
※ 引述《neitia (Neitia)》之銘言:
下推~再一次感謝大家
1.產品型號:
a.Sennheiser HD800(售出)
b.Audio-technica ATH-W3000ANV(售出)
c.AKG K550(售出)
d.AKG K390NC抗躁耳機
e.AKG Q701白
2.欲(徵/售)價格:
a.33000
b.33000
c.8000
d.5000
e.8000
3.購買時間、地點:
a.2011.07.28 台中弘達
b.2011.12.29 同上
c.2012.06.24 同上
d.2012.01.21 同上
e.2011.01.07 同上
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
全一手
5.保固情況:
保內,全公司貨
6.商品描述:
盒,書,保卡,配件皆齊全
a.8成新 有正常使用痕跡
b.9成新 木殼無損
c.9成新 一時衝動造成荷包乾枯的禍首XD
d.9成新,隨機附上comply海綿耳塞一盒
(應該是TX400吧...全新4對,如果連用過的也要那就5對=.=)
單買一盒耳塞就要價近1000了,拆賣都爽
e.品相普,借給朋友側邊銀飾條被刮傷了=.=|
http://i.imgur.com/s38Lt.jpg

這邊解釋一下...品相不佳加上價格有點高我是理解的
大家都知道水貨才8字頭...但是...公司貨就真的很貴
要跟著水貨二手賣我虧不起(等於砍半了)
如果嫌我開價太高請不要有意見 給想入手公司貨的人去考慮
頂多賣不掉留著自用而已
照片請自開
a:http://i.imgur.com/YezsG.jpg





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無
8.交易方式:
台中可試聽,可自取...因為我行動不方便,欲面交煩請自行跑一趟=.="
需寄送的話,運費依運送方式而定
要議價的話...先等個幾天吧~.~
--
鄉民優惠
有意願排隊的人 在底下幫推祝我早日康復,免運優待>o<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4.223
推
08/29 18:05, , 1F
08/29 18:05, 1F
推
08/29 18:26, , 2F
08/29 18:26, 2F
→
08/29 19:30, , 3F
08/29 19:30, 3F
推
08/29 19:33, , 4F
08/29 19:33, 4F
推
08/29 20:47, , 5F
08/29 20:47, 5F
推
08/29 20:51, , 6F
08/29 20:51, 6F
推
08/29 20:54, , 7F
08/29 20:54, 7F
推
08/29 23:35, , 8F
08/29 23:35, 8F
推
08/29 23:50, , 9F
08/29 23:50, 9F
推
08/30 00:44, , 10F
08/30 00:44, 10F
→
08/30 17:24, , 11F
08/30 17:24, 11F
推
09/01 00:19, , 12F
09/01 00:19, 12F
※ 編輯: neitia 來自: 122.117.34.223 (10/17 00:49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