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售-台中-皆可 HD800,W3000ANV,K550,K390NC,Q701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Neitia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9 17:59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eitia (Neitia)》之銘言: 下推~再一次感謝大家 1.產品型號: a.Sennheiser HD800(售出) b.Audio-technica ATH-W3000ANV(售出) c.AKG K550(售出) d.AKG K390NC抗躁耳機 e.AKG Q701白 2.欲(徵/售)價格: a.33000 b.33000 c.8000 d.5000 e.8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a.2011.07.28 台中弘達 b.2011.12.29 同上 c.2012.06.24 同上 d.2012.01.21 同上 e.2011.01.07 同上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 全一手 5.保固情況: 保內,全公司貨 6.商品描述: 盒,書,保卡,配件皆齊全 a.8成新 有正常使用痕跡 b.9成新 木殼無損 c.9成新 一時衝動造成荷包乾枯的禍首XD d.9成新,隨機附上comply海綿耳塞一盒 (應該是TX400吧...全新4對,如果連用過的也要那就5對=.=) 單買一盒耳塞就要價近1000了,拆賣都爽 e.品相普,借給朋友側邊銀飾條被刮傷了=.=| http://i.imgur.com/s38Lt.jpg
這邊解釋一下...品相不佳加上價格有點高我是理解的 大家都知道水貨才8字頭...但是...公司貨就真的很貴 要跟著水貨二手賣我虧不起(等於砍半了) 如果嫌我開價太高請不要有意見 給想入手公司貨的人去考慮 頂多賣不掉留著自用而已 照片請自開 a:http://i.imgur.com/YezsG.jpg
b:http://i.imgur.com/aEckD.jpg
更多照片請往上翻開箱文#1E_TztKh c:http://i.imgur.com/bLaNf.jpg
d:http://i.imgur.com/SaktH.jpg
e:http://i.imgur.com/qyTxn.jpg
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無 8.交易方式: 台中可試聽,可自取...因為我行動不方便,欲面交煩請自行跑一趟=.=" 需寄送的話,運費依運送方式而定 要議價的話...先等個幾天吧~.~ -- 鄉民優惠 有意願排隊的人 在底下幫推祝我早日康復,免運優待>o<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34.223

08/29 18:05, , 1F
我沒有意願排隊 但祝你早日康復 保重!
08/29 18:05, 1F

08/29 18:26, , 2F
路過,祝你早日康復 保重!
08/29 18:26, 2F

08/29 19:30, , 3F
祝早日康復...
08/29 19:30, 3F

08/29 19:33, , 4F
視早日復原…
08/29 19:33, 4F

08/29 20:47, , 5F
祝原PO早日康復!
08/29 20:47, 5F

08/29 20:51, , 6F
祝原po早日康復~
08/29 20:51, 6F

08/29 20:54, , 7F
路過推 祝原PO早日康復
08/29 20:54, 7F

08/29 23:35, , 8F
早~日~康~復~
08/29 23:35, 8F

08/29 23:50, , 9F
早日康復囉~
08/29 23:50, 9F

08/30 00:44, , 10F
路過~祝早日康復~~!!
08/30 00:44, 10F

08/30 17:24, , 11F
HD800售出
08/30 17:24, 11F

09/01 00:19, , 12F
祝早日康復...
09/01 00:19, 12F
※ 編輯: neitia 來自: 122.117.34.223 (10/17 00:49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WHK6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WHK6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