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UE90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h99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9 15:49), 編輯推噓33(33014)
留言47則, 3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果然... 瘋狂跳水這麼久之後 新一代的出來了 只不過插頭的地方好像換了 跟TF10不相同了 http://ue.logitech.com/zh-tw/earphones/ue9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7.129

08/29 15:51, , 1F
難怪TF10瘋狂跳水
08/29 15:51, 1F

08/29 15:52, , 2F
「如鋼琴搬清脆的音質」是指把鋼琴搬起來發出的聲音嗎
08/29 15:52, 2F

08/29 15:57, , 3F
四單體呢...,等跳水lol
08/29 15:57, 3F

08/29 16:00, , 4F
想看個介紹影片 "此影片已被使用這刪除"orz
08/29 16:00, 4F

08/29 16:01, , 5F
westone的w5應該蓄勢待發了(?)
08/29 16:01, 5F

08/29 16:01, , 6F
等跳水XD 這隻也好潮~
08/29 16:01, 6F

08/29 16:02, , 7F
12K這價格也比W4R厚道不少呢www
08/29 16:02, 7F

08/29 16:05, , 8F
現在才發現logiteh有用UE的名義出無線耳罩
08/29 16:05, 8F

08/29 16:08, , 9F
這價錢聲音不差的話可以直接買拉 跳水至少也要半年以上(?!)
08/29 16:08, 9F

08/29 16:09, , 10F
以"不知道哪知耳機開始後"的旗艦來說,價錢實在太佛心了(!!?)
08/29 16:09, 10F

08/29 16:22, , 11F
恩,等跳水再說...繼續TF10與UE700...
08/29 16:22, 11F

08/29 16:23, , 12F
可能以後會出一個三單體的ue800?
08/29 16:23, 12F

08/29 17:00, , 13F
11K 算挺便宜的
08/29 17:00, 13F

08/29 17:16, , 14F
雙絞線 看起來質感不錯~
08/29 17:16, 14F

08/29 17:32, , 15F
好漂亮 不錯看
08/29 17:32, 15F

08/29 17:33, , 16F
這價格Westone只能買到UM3,哭哭哦
08/29 17:33, 16F

08/29 17:34, , 17F
等試聽機!
08/29 17:34, 17F

08/29 17:48, , 18F
感覺新耳機 怎都走潮路線了
08/29 17:48, 18F

08/29 17:51, , 19F
這年頭工設不下點功夫賺不到錢啊
08/29 17:51, 19F

08/29 17:58, , 20F
不潮不行,我SCL5都被人家笑連300元耳機都不如...
08/29 17:58, 20F

08/29 18:23, , 21F
樓上改膜,要多潮都可以!!
08/29 18:23, 21F

08/29 18:57, , 22F
所以實售價大概多少? 調音希望能人聲在前面ㄏㄏ
08/29 18:57, 22F

08/29 19:02, , 23F
價格和其他廠牌比起來真的漂亮多了
08/29 19:02, 23F

08/29 19:14, , 24F
剛想衝一個TF10而已說...
08/29 19:14, 24F

08/29 19:26, , 25F
樓上真幸運XD
08/29 19:26, 25F

08/29 19:31, , 26F
所以確定插頭不能相容喔!?
08/29 19:31, 26F

08/29 20:16, , 27F
應該跟Shure一樣
08/29 20:16, 27F

08/29 20:24, , 28F
08/29 20:24, 28F

08/29 20:30, , 29F
jce 跟Shure不太一樣 Shure的接頭是MMCX規格的
08/29 20:30, 29F

08/29 20:34, , 30F
才拿著錢正要出門買tf10的說,就看到這個消息,呼....
08/29 20:34, 30F

08/29 20:50, , 31F
支持樓上衝首發!\開箱/\心得文/\開箱/\心得文/
08/29 20:50, 31F

08/29 20:59, , 32F
.........才剛衝了tf10+線 QAQ
08/29 20:59, 32F

08/29 21:09, , 33F
想說先衝個TF10~~等UE900跳水再說:P
08/29 21:09, 33F

08/29 22:14, , 34F
影片做的質感十足~有勸敗到......
08/29 22:14, 34F

08/30 00:38, , 35F
廣告影片聲音電平做那麼大幹嘛 音效卡都破音了 白癡嗎
08/30 00:38, 35F

08/30 02:02, , 36F
沒破音
08/30 02:02, 36F

08/30 02:23, , 37F
沒破音啊...
08/30 02:23, 37F

08/30 02:23, , 38F
價格變高了
08/30 02:23, 38F

08/30 03:21, , 39F
多一顆單體咩
08/30 03:21, 39F

08/30 08:31, , 40F
捏住等跳水.. 哈哈
08/30 08:31, 40F

08/30 14:31, , 41F
咦???改定價了嗎!?@@!?
08/30 14:31, 41F

08/30 15:21, , 42F
跳水……要等個幾年有了吧………。
08/30 15:21, 42F

08/30 15:29, , 43F
昨天一萬一 今天便一萬三XDD
08/30 15:29, 43F

08/30 17:37, , 44F
價格跟W4看齊了XD
08/30 17:37, 44F

08/30 19:03, , 45F
靠悲,變貴了
08/30 19:03, 45F

08/30 19:47, , 46F
是有來爬版看到說他價格佛心了嗎?瞬漲!
08/30 19:47, 46F

09/03 16:51, , 47F
個人認為TF10比較好看...
09/03 16:51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SbtOO (Headphon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33
47
文章代碼(AID): #1GFSbtOO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