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低抗阻耳機遇上谷津HA-1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螢幕小鍵盤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7 02:48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拿到一支ATH-FC700,用原有的HA-1去推 但HA-1調低歐姆會有過熱情形發生 如果調成高歐姆(250),輸出功率應該是降低嗎? 還是會增高? 很怕不小心把耳機燒了 請求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65.96

08/27 02:48, , 1F
補充一點 耳機70ohm
08/27 02:48, 1F

08/27 03:27, , 2F
HA1應該還不至於會燒機...不過FC700應該不用用到耳擴才是
08/27 03:27, 2F

08/27 03:27, , 3F
調低阻抗檔,HA1溫度的確會變很高,小心使用應該沒問題
08/27 03:27, 3F

08/27 17:13, , 4F
之前用HA-1調32Ω會變超熱..不過感覺目前用的asgard更熱
08/27 17:13, 4F

08/27 17:14, , 5F
如果房間通風或散熱不好要考慮一下再下手比較好=,=a
08/27 17:14, 5F

08/27 20:37, , 6F
因為大概五分鐘HA1就開始抖動了 但又怕把耳機燒了
08/27 20:37, 6F

08/27 20:38, , 7F
看樣子我直上音效卡好像比較安全
08/27 20:3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zopg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zopg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