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STAX擴大機 & L8052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迴避性人格障礙症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7 02:3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()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+y 一次清除一行。 1.產品型號:可以推 STAX 耳機的擴大機,006t, 717 or 727 之類 IEGO L80520 電源線 2.欲(徵/售)價格:看徵到哪一台或這電源線長度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二手 5.保固情況:無所謂 6.商品描述:廠機需無修無改,如果有DIY機就厲害了 IEGO 廠線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同上 8.交易方式:站內信,北區可自取 9.備註: 不知道國內有人委託師傅製作 gilmore 的 KGSS 或者 KGBH 嗎? 聽說 KGSS 很好做 有沒有人想一起找人做? 說真的 STAX 的耳機真的很便宜,比起同價的其他牌動圈強多了 線路圖可以參考這裡 http://www.myav.com.tw/bbs/showthread.php?s=&postid=205171201#post205171201 閒閒無聊來列一下 STAX 他牌擴大機 Gilmore: KGSS, KGBH Cavalli: liquid lightening Woo audio: WES, GES Eddie Current: Electra Headamp: Aristaeus STAX 停產經典: SRM-T2 Colin: 5687 for 040 Ray Samuels audio : A-10 Thunderbolt II --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,只有對投票很熱情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57.93 ※ 編輯: yamatai 來自: 114.37.57.93 (08/27 02:33) ※ 編輯: yamatai 來自: 114.37.57.93 (08/27 02:36) ※ 編輯: yamatai 來自: 114.37.57.93 (08/27 03:42)

08/27 12:11, , 1F
幫推, 我也徵過QQ
08/27 12:11, 1F

08/27 13:40, , 2F
幫推!聽過靜電...動圈聽起來都怪怪的
08/27 13:40, 2F

08/27 13:41, , 3F
可以找Colin兄之前問過他有做過但是現在好像沒料
08/27 13:41, 3F

08/27 13:41, , 4F
問他看看什麼時候有料
08/27 13:41, 4F

08/27 17:04, , 5F
006t 要不要試試600LTD? 和404限定版同捆的
08/27 17:04, 5F

09/01 03:22, , 6F
很難徵到二手擴 國外訂做又更麻煩 可以考慮日本代購
09/01 03:2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kpNJ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kpNJ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