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訂做線材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老米菸酒生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00:56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終於把訊源跟耳擴給整頓的差不多了 但是線材的部份都是用原廠或是之前買的雜牌線 想說最後來給他小升級一下就可以畢業了=w=)> 不知道台北這邊 有沒有比較推薦可以做入門線材的店家或工作室 爬文好像都提到老田跟小李 不過似乎價格都不便宜說 有另外在雅拍找到家永翊音響 不知道評價如何 目前需要 1m 8字跟三孔的電源線各一條 (原廠電源線品質真的有糟...) 30cm 2RCA訊號線一對 (DAC到擴大機 短短的就好) 同軸數位線 1.5m一條 (聽說1.5m表現是最好的,還是只是都市傳說阿 ,不然想要只做90cm) 30cm USB 3.0 A公->B公 (不過USB線都好貴 應該會先跳過) 預算希望扣掉USB線,全部能夠壓在4k以內 音色就不要太有個性就好 希望大家給點推薦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38.3

08/26 00:59, , 1F
基本上手工線有手工線貴的地方,如果低預算的話還是找
08/26 00:59, 1F

08/26 01:00, , 2F
直接找小李就對啦~
08/26 01:00, 2F

08/26 01:00, , 3F
廠線比較好
08/26 01:00, 3F

08/26 01:01, , 4F
一分錢一分貨...
08/26 01:01, 4F

08/26 01:16, , 5F
其實你這預算,我會覺得你去買些小黑線來用就夠了...
08/26 01:16, 5F

08/26 01:19, , 6F
不要以為小黑線很弱,低價線有的調過頭不一定能勝過小黑線的
08/26 01:19, 6F

08/26 01:21, , 7F
另外,低預算找DIY/手工線通常比廠線划算
08/26 01:21, 7F

08/26 01:22, , 8F
有些線材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...
08/26 01:22, 8F

08/26 01:23, , 9F
可是還有兩分錢一分貨、三分錢一分貨的... 這幾年價格暴漲
08/26 01:23, 9F

08/26 01:46, , 10F
低價RCA我知道有一間是不錯,比起高級紅白RCA線算很有感
08/26 01:46, 10F

08/26 01:47, , 11F
去沒屋頂找Tuning Audio看看,我買低價線都找這家@.@
08/26 01:47, 11F

08/26 04:57, , 12F
話說 之前到一家頗有名的線材店逛 居然看到老闆用剪刀剝線
08/26 04:57, 12F

08/26 04:58, , 13F
光皮去掉就少好幾根...從此對這些店家不敢有太多信心 = =A
08/26 04:58, 13F

08/26 07:21, , 14F
找某些愛用單芯線的老闆就沒有樓上的困擾了
08/26 07:21, 14F

08/26 11:49, , 15F
感謝上面各位的意見
08/26 11:4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F4LJ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F4LJ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