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2K~4K的耳罩選擇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22:53), 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: 小弟因為上一副耳機接近壽終正寢了(k314p),其實一直都很喜歡k314p的音質, 也不是重度的發燒友,所以一副耳機也用了很久,但是現在得物色新的替代品。 因為年歲漸長,想找耳罩式的耳機想說不要對耳朵刺激太大。 個人是低音控,常聽的音樂是電影原聲帶、一般流行音樂以及Smooth Jazz, 尤其是Saxphone的器樂演奏,所以想找的耳機類型應該是有低音,然後解析度不錯的 ,工作的關係有時後會在外面跑,也希望是方便攜帶的。 因為經濟比較拮据一點,所以還是想爭取一點cp值,預算大概2~4k左右 目前我自己作功課之後大概的清單是: ~森海的HD219~ 不過這隻好少人討論,不知道有沒有用過得板友可以稍微分享一下心得 ~K430~ 因為上一副耳機是K314P所以對AKG的解析度還蠻有好感的,但是低音表現似乎不夠沉? ~Denon D310~ 據說是蠻平均的,小弟還沒找到時間可以去試聽。 不過d310好像比較不方便攜帶一點 另外,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聽過國產的Bright Color H5呢? 不知道是個cp值蠻高的選擇? 想請各位幫忙給個建議大概那一隻會比較貼近小弟的虛求,或是有小弟漏掉的選擇 能幫忙補充一下也非常感謝! p.s 因為聽過蠻多鐵三角的耳機都不是很適應,所以鐵三角的就直接先pass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69.163 ※ 編輯: eross 來自: 1.164.169.163 (08/25 22:55)

08/25 23:19, , 1F
方便攜帶,怎麼會想聽耳罩? 推AKG K319
08/25 23:19, 1F

08/25 23:20, , 2F
整個是K314P的解析度升級版本....
08/25 23:20, 2F

08/25 23:59, , 3F
310可以折 不會難攜帶啊 而且喜歡低音denon應該蠻適合你的
08/25 23:59, 3F

08/26 00:10, , 4F
c大,想聽耳罩是想要減輕對耳朵的刺激,所以找耳罩中好攜帶
08/26 00:10, 4F

08/26 00:10, , 5F
喔喔 原來310可以折,是我自己沒搞清楚,謝謝y大!
08/26 00:10, 5F

08/26 00:28, , 6F
K420
08/26 00:28, 6F

08/26 00:42, , 7F
這預算,直接上D1100了呀,四千有找
08/26 00:42, 7F

08/26 00:43, , 8F
PS.D1100也可以折平
08/26 00:43, 8F

08/26 01:14, , 9F
Monster NCredible N-Tune 可以去聽聽看 我覺得你的需
08/26 01:14, 9F

08/26 01:14, , 10F
求這支OK
08/26 01:14, 10F

08/26 01:22, , 11F
是說注音文沒問題嗎?
08/26 01:22, 11F

08/26 02:09, , 12F
HD239對上K450 HD229對上K430 至於HD219太入門了
08/26 02:09, 12F

08/26 11:33, , 13F
不過個人認為310人聲表現並不好 貼一點上501較好 可以的
08/26 11:33, 13F

08/26 11:33, , 14F
話直接上d1100感覺差很多
08/26 11:33, 14F
※ 編輯: eross 來自: 1.164.169.163 (08/26 17:30)

08/26 17:31, , 15F
喔喔,感謝各位前輩豐富的建議,找時間要來一一試聽了!
08/26 17:31, 15F

08/26 17:32, , 16F
至於注音文小弟說聲抱歉,鍵盤有點壞掉有時ㄡ會按不出來^^"
08/26 17:3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S6JY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S6JY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