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1K以內的耳罩式監聽耳機已回收
大家好@@"
初次來到這裡,先謝謝大家幫忙了:)
我有先看了一下置底的1k以內耳罩式的推薦,
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:(因為我真的沒什麼太多概念,外加是個窮學生
目前有鎖定下面幾個,
鐵三角的SJ3
Sennheiser HD201
SuperLux HD681系列(他有681.681B.681F)
Philips shp8900
其中1和4好像已經不太容易買到?(爬文的時候看到版有推的QQ)
我的需求主要是希望可以聽清楚自己的聲音(大概聲音要比音樂前面一點點這樣),
平時不玩電玩~聽音樂和看影片都是用喇叭QQ"
最近一直被朋友說要多用監聽聽自己的聲音和拍子,
所以想要買人生的第一個超過100元的耳機,之前的耳機從沒超過100元(汗)
然後我主要都是聽女生的歌居多,男生的也偶爾會聽聽,不聽搖滾,聽抒情歌居多,
但重點還是只想買來聽自己的錄音檔而已QQ(電腦有創巨的音效卡這樣)
QAQ然後我有一對超級大耳朵,所以會不會夾耳朵很重要~
耳朵長度大概超過1根正常原子筆的一半以上...
然後我又只喜歡耳罩式~.~我無法忍受東西塞進耳朵的感覺,
先謝謝大家了:)
忘了說...我的聲音偏中高音!SuperLux的中高音有爬文到似乎...恩。
另外大家覺得鐵三角的T200怎麼樣呢?這是朋友跟我推薦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0.149
→
08/25 17:22, , 1F
08/25 17:22, 1F
主要是我都沒有概念,對外觀我也不在乎~看到有推薦就直接列入了XD""
推
08/25 17:26, , 2F
08/25 17:26, 2F
推
08/25 17:31, , 3F
08/25 17:31, 3F
三千...(汗)一次就用到這麼昂貴我會捨不得戴上去~囧"我之前都只用39元大創
HD681F 看來看去好像就是這隻了XD"
推
08/25 17:32, , 4F
08/25 17:32, 4F
→
08/25 17:32, , 5F
08/25 17:32, 5F
我的聲音其實頗高...有時候唱太高,麥克風還會爆音ORZ"
就是那種高到如果一直很興奮講話就會變成噪音的那種T_T
我可以說是沒有低音?!XD"
一直猶豫就是怕會刺耳~_~
不知道有沒有試聽可以讓我邊唱邊聽的吼...
推
08/25 18:00, , 6F
08/25 18:00, 6F
T.T只要中高音不要大刺耳我都可以接受~
→
08/25 18:07, , 7F
08/25 18:07, 7F
我不希望我聽到的高音超刺耳~.~
→
08/25 18:44, , 8F
08/25 18:44, 8F
→
08/25 18:45, , 9F
08/25 18:45, 9F
→
08/25 18:46, , 10F
08/25 18:46, 10F
→
08/25 18:46, , 11F
08/25 18:46, 11F
→
08/25 18:47, , 12F
08/25 18:47, 12F
→
08/25 18:47, , 13F
08/25 18:47, 13F
→
08/25 20:59, , 14F
08/25 20:59, 14F
我確定是要監聽沒錯XD"
因為我通常用到耳機的時間就是唱歌或是錄音而已,
因為幫朋友唱創作demo常被說像"耳包"(挖鼻)常常他聽到一堆細節,
但因為我耳機太爛怎麼聽都聽不到...所以才想要好好挑一隻適合的監聽:(
但是我又沒有足夠的$$
謝謝g大,你推薦的那幾隻我也會去看看的:)
請問f大,RF21...是哪牌的呢:)?
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8.171.30.149 (08/25 21:12)
推
08/25 21:14, , 15F
08/25 21:14, 15F
→
08/25 21:15, , 16F
08/25 21:15, 16F
推
08/25 21:17, , 17F
08/25 21:17, 17F
好的:(是說想說先進階一下,
從大耳包變成小耳包...再慢慢...抓緊我的褲帶存錢買更好的
7506我是我之後再進階一點的口袋名單QQ"
一次要買超過1千以上的耳機真的會心痛一下(汗)
謝謝j大:)
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8.171.30.149 (08/25 21:25)
推
08/26 00:11, , 18F
08/26 00:11, 18F
神機...是哪款呢?
→
08/26 00:12, , 19F
08/26 00:12, 19F
麥克風的狀況,並不是太一致...但如果是幫朋友唱,通常都是用他們貴珊珊的設備,
有朋友甚至還有錄音卡.前級...等,麥克風一定都是電容mic...整間都像錄音室了(汗)
我自己則是只有用...328元的動圈麥克風,
耳機是想聽自己細微聲音的表現(氣音.拍子.還有尾音表現.口氣表達)
他們常常拿給我聽,但是因為我耳機太爛...哈哈(其實搞不好就自己耳包)
聽歌手唱歌,也是想聽那些細微的表現,衝高音或是搖滾反而不太吸引我
曾經用過不知道是哪牌的貴耳機聽了,善於表達口氣的歌手唱歌,渾身雞皮疙瘩
所以耳機是希望可以在中高音部分表現優秀的,至少不要會刺耳。
推
08/26 12:45, , 20F
08/26 12:45, 20F
這款雖然是在預算內,但是381我似乎用不到?!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還好~.~
662F似乎是比較針對低音...但是我的低音甚至比一些女生的高音還高=..=
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4.47.30.249 (08/26 14:21)
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4.47.30.249 (08/26 14:22)
→
08/26 21:09, , 21F
08/26 21:09, 21F
→
08/27 00:34, , 22F
08/27 00:34, 22F
→
08/27 00:34, , 23F
08/27 00:34, 23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