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1K以內的耳罩式監聽耳機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涵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17:07), 編輯推噓8(8015)
留言2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@@" 初次來到這裡,先謝謝大家幫忙了:) 我有先看了一下置底的1k以內耳罩式的推薦, 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:(因為我真的沒什麼太多概念,外加是個窮學生 目前有鎖定下面幾個, 鐵三角的SJ3 Sennheiser HD201 SuperLux HD681系列(他有681.681B.681F) Philips shp8900 其中1和4好像已經不太容易買到?(爬文的時候看到版有推的QQ) 我的需求主要是希望可以聽清楚自己的聲音(大概聲音要比音樂前面一點點這樣), 平時不玩電玩~聽音樂和看影片都是用喇叭QQ" 最近一直被朋友說要多用監聽聽自己的聲音和拍子, 所以想要買人生的第一個超過100元的耳機,之前的耳機從沒超過100元(汗) 然後我主要都是聽女生的歌居多,男生的也偶爾會聽聽,不聽搖滾,聽抒情歌居多, 但重點還是只想買來聽自己的錄音檔而已QQ(電腦有創巨的音效卡這樣) QAQ然後我有一對超級大耳朵,所以會不會夾耳朵很重要~ 耳朵長度大概超過1根正常原子筆的一半以上... 然後我又只喜歡耳罩式~.~我無法忍受東西塞進耳朵的感覺, 先謝謝大家了:) 忘了說...我的聲音偏中高音!SuperLux的中高音有爬文到似乎...恩。 另外大家覺得鐵三角的T200怎麼樣呢?這是朋友跟我推薦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30.149

08/25 17:22, , 1F
這價位別用鐵三角當監聽吧XD
08/25 17:22, 1F
主要是我都沒有概念,對外觀我也不在乎~看到有推薦就直接列入了XD""

08/25 17:26, , 2F
監聽耳罩可能需要上到三千級的了 shure的不錯
08/25 17:26, 2F

08/25 17:31, , 3F
不然就681試試
08/25 17:31, 3F
三千...(汗)一次就用到這麼昂貴我會捨不得戴上去~囧"我之前都只用39元大創 HD681F 看來看去好像就是這隻了XD"

08/25 17:32, , 4F
681很多人都說高音會刺耳,我反而不這麼覺得
08/25 17:32, 4F

08/25 17:32, , 5F
倒是低音在PC上聽會覺得太重
08/25 17:32, 5F
我的聲音其實頗高...有時候唱太高,麥克風還會爆音ORZ" 就是那種高到如果一直很興奮講話就會變成噪音的那種T_T 我可以說是沒有低音?!XD" 一直猶豫就是怕會刺耳~_~ 不知道有沒有試聽可以讓我邊唱邊聽的吼...

08/25 18:00, , 6F
我怎麼覺得家裡另一隻HD681低音不見~高音小刺
08/25 18:00, 6F
T.T只要中高音不要大刺耳我都可以接受~

08/25 18:07, , 7F
應該是我自己耳朵比較能接受高音吧
08/25 18:07, 7F
我不希望我聽到的高音超刺耳~.~

08/25 18:44, , 8F
監聽跟一般娛樂用的走向不同 你真的確定要監聽的嗎@@
08/25 18:44, 8F

08/25 18:45, , 9F
飛利浦的話 8900買不到了 8500應該還有 或者找5401/5400
08/25 18:45, 9F

08/25 18:46, , 10F
不然台灣牌的GAMMA LH-036(中高音清晰,很多地方的試聽機用)
08/25 18:46, 10F

08/25 18:46, , 11F
或者該牌的LH-945(中低音取向為主) 也可以參考
08/25 18:46, 11F

08/25 18:47, , 12F
你說的這幾款主打監聽的應該只有舒伯樂那隻了 不過各人覺得
08/25 18:47, 12F

08/25 18:47, , 13F
久戴會悶 應該是耳罩材質的關係
08/25 18:47, 13F

08/25 20:59, , 14F
RF21
08/25 20:59, 14F
我確定是要監聽沒錯XD" 因為我通常用到耳機的時間就是唱歌或是錄音而已, 因為幫朋友唱創作demo常被說像"耳包"(挖鼻)常常他聽到一堆細節, 但因為我耳機太爛怎麼聽都聽不到...所以才想要好好挑一隻適合的監聽:( 但是我又沒有足夠的$$ 謝謝g大,你推薦的那幾隻我也會去看看的:) 請問f大,RF21...是哪牌的呢:)? 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8.171.30.149 (08/25 21:12)

08/25 21:14, , 15F
監聽的關鍵是精準,如果不夠精準買多少錢都一樣
08/25 21:14, 15F

08/25 21:15, , 16F
至少也上個RP21吧,2500
08/25 21:15, 16F

08/25 21:17, , 17F
建議最好是能上到7506,如果沒錢就存別急著買,耳朵會包
08/25 21:17, 17F
好的:(是說想說先進階一下, 從大耳包變成小耳包...再慢慢...抓緊我的褲帶存錢買更好的 7506我是我之後再進階一點的口袋名單QQ" 一次要買超過1千以上的耳機真的會心痛一下(汗) 謝謝j大:) 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8.171.30.149 (08/25 21:25)

08/26 00:11, , 18F
神機用來監聽應該也不錯(?)
08/26 00:11, 18F
神機...是哪款呢?

08/26 00:12, , 19F
唱歌跟錄音...這又牽涉到收音器材的部分了 請問你用的麥克風
08/26 00:12, 19F
麥克風的狀況,並不是太一致...但如果是幫朋友唱,通常都是用他們貴珊珊的設備, 有朋友甚至還有錄音卡.前級...等,麥克風一定都是電容mic...整間都像錄音室了(汗) 我自己則是只有用...328元的動圈麥克風, 耳機是想聽自己細微聲音的表現(氣音.拍子.還有尾音表現.口氣表達) 他們常常拿給我聽,但是因為我耳機太爛...哈哈(其實搞不好就自己耳包) 聽歌手唱歌,也是想聽那些細微的表現,衝高音或是搖滾反而不太吸引我 曾經用過不知道是哪牌的貴耳機聽了,善於表達口氣的歌手唱歌,渾身雞皮疙瘩 所以耳機是希望可以在中高音部分表現優秀的,至少不要會刺耳。

08/26 12:45, , 20F
直接買HD-662F還送HD-381 1000有找 預算內CP值最高
08/26 12:45, 20F
這款雖然是在預算內,但是381我似乎用不到?!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還好~.~ 662F似乎是比較針對低音...但是我的低音甚至比一些女生的高音還高=..= 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4.47.30.249 (08/26 14:21) ※ 編輯: hasina91 來自: 114.47.30.249 (08/26 14:22)

08/26 21:09, , 21F
神機就是___-___
08/26 21:09, 21F

08/27 00:34, , 22F
如果對人聲有要求 可以聽聽看GOLDRING DR系列 個人覺得蠻推
08/27 00:34, 22F

08/27 00:34, , 23F
不過可能也超出你的預算@@
08/27 00:34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MsVQ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MsVQ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