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PS1000 耳擴試聽心得已回收
PS1000 耳擴試聽心得
為了心愛的PS1000找耳擴
現在用Grado RA1(沒有不滿,純粹心癢)
昨天來了個試聽之旅
找了一個金耳朵友人,他帶Mpro
兩支都是隨便插都好聽(90分),但是要推的好不易的耳機
音樂: 徐佳瑩、王菲、The mission 原聲帶
先去音悅
訊源:
MBP => AQ diamond => shiit bifrost =>
耳擴
Graham Slee Solo Ultra Linear 鑽石版本
應該是跟Grado不搭的原因,聲音比較生硬、屬於一板一眼的耳擴
聲音比較沒感情,沒有任何底噪
跟店員討論了一下,店員建議用管機試試看
HiFiMAN EF-5
味道比較對味,可是我自己聽起來聲音比較不細緻
HiFiMAN EF-6
看著隔壁有一台大台EF-6,也拿來插插看
唉呦,不錯歐,好聽,蠻搭的。
唯一缺點是級進式音量,很難調到適當音量
可是這台好大、好熱、好粗勇,我喜歡迷你一點的機子
加煒電子公館店
RSA Dark Star:只有CDP可用,CD是真空管之夜
不錯,也很搭
但這台好大、好貴的樣子,爆預算
MBP => oyaide usb d+ => shiit bifrost =>
Shiit Lyr:
好聽耶,聲音很濃郁(有點濃厚的聲音),推力很大,缺了一點空氣感,
價位也不錯,又可以換管調音。
MBP => oyaide usb d+ => micromega mydac =>
RSA the raptor:
空氣感出來了,很彈跳,很不錯,但是懷疑是micromega mydac的功用
所以又重測
MBP => oyaide usb d+ => micromega mydac => Shiit Lyr
這時候發覺the raptor聲音太有侵略性,乍聽之下會很驚艷,
但是應該無法久聽
Grado耳機要推的好,並非越貴越好,而是真的要對味
Shiit Lyr是今天聽了最喜歡的,聲音耐聽有力,
比RA1更能把PS1000推出來,會考慮入手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64.169
→
08/25 14:22, , 1F
08/25 14:22, 1F
→
08/25 15:03, , 2F
08/25 15:03, 2F
→
08/25 15:05, , 3F
08/25 15:05, 3F
→
08/25 15:13, , 4F
08/25 15:13, 4F
推
08/25 15:26, , 5F
08/25 15:26, 5F
推
08/25 16:15, , 6F
08/25 16:15, 6F
推
08/25 16:23, , 7F
08/25 16:23, 7F
推
08/25 16:56, , 8F
08/25 16:56, 8F
推
08/25 20:55, , 9F
08/25 20:55, 9F
推
08/26 10:15, , 10F
08/26 10:15, 10F
推
08/27 00:00, , 11F
08/27 00:00, 11F
→
08/31 12:11, , 12F
08/31 12:11, 12F
→
08/31 12:11, , 13F
08/31 12:11, 13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