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Graham Slee Solo - Ultra Linear(已售出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22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欲售內容: 【 http://lop.im/YG4GN 】點連結看Solo實品照, 照片已整理過 【版友預定中】 Graham Slee Solo - Ultra Linear (含PSU-1、原廠包裝盒、說明書、保卡) 因為之前約好的買家突然有額外開銷,無法如期交易,所以繼續賣.. 8月初就清潔完裝箱起來放了,越晚買走保固天數就剩越少哦~ 保固情況: 1.Solo 保內,音悅公司貨,保卡日期為 101 年 (今年) 的 1 月中,保固 12 個月 音悅保內維修免費,過保之後也能代為檢修,只是可能要自付一些零件費用! 目前音悅在台北、台中都有分店了,買家不需擔心後續使用的維護問題! 和 Diamond 版的差別是,Diamond 版有針對低阻的耳機做調校,比較不會有電流聲(底噪) 一般接超過 100 歐姆的就不會有底噪了,在夜深人靜時確認過好幾次了,可以放心購買! 商品描述: 1.Solo 和升級線配上 650,在效能上個人覺得是已經沒有遺撼了,我也是被版上文章毒到 才會入手 Solo,使用的心得如版上版友的文章,已經描述得又毒又精確了,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多加參考! 交易方式: 會完整包裝完,再用 7-11 黑貓宅配寄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82.138 ※ 編輯: Myt33 來自: 140.116.82.138 (08/20 22:39)

08/20 22:43,
08/20 22:43

08/20 22:57,
08/20 22:57

08/20 23:03,
08/20 23:03

08/20 23:06,
價格好棒,但是沒錢O_Q
08/20 23:06

08/20 23:25,
HD650+Solo ultra linear用家幫推
08/20 23:25

08/20 23:37,
96搭SOLO適合嗎?(現在用房貸來看器材時都覺得器材超貴的XD)
08/20 23:37

08/20 23:38,
沒有試過96耶,我的DAC是比96低階的UD-H01~ 這台很適合~
08/20 23:38

08/20 23:42,
有機會還真該帶96去音悅接接看,順便看能不能再遇裸奔流D大
08/20 23:42

08/20 23:44,
加油M大,這台我猜....應該還是比96容易賣出XD
08/20 23:44

08/21 00:32,
好多 M 呀
08/21 00:32

08/21 21:28,
要是鑽石版本我早就收了
08/21 21:28

08/22 00:41,
雖然沒聽過鑽石版本 不過不太期待他的升級感:)
08/22 00:41

08/22 00:49,
給cuteada,要是鑽石版他也不會賣阿
08/22 00:49

08/22 00:50,
問音悅主要是說Diamond版也能讓低阻高敏的使用,這點就差蠻
08/22 00:50

08/22 00:51,
多的了,至於整體素質有沒提昇就不太清楚@@
08/22 00:51

08/22 08:20,
不知道官網說的"調音多了管機的味道"
08/22 08:20

08/22 08:20,
是UL本身就有還是鑽石版才有y
08/22 08:20

08/22 09:42,
我自己是覺得UL的調音就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了
08/22 09:4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22.163 ※ 編輯: Myt33 來自: 115.43.222.163 (08/25 01:20) ※ 編輯: Myt33 來自: 115.43.222.163 (08/25 15:38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v9ofq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v9ofq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