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owon J3換 X9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黑白雙煞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9:33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有MP3-PLAYER版 但是那邊好像沒什麼人再討論 所以還是跑來這邊問好了... 目前服役的是J3 因為容量不夠所以想換一台(16G) 目前看上Cowon的X9 因為我不需要安卓系統 而且他又可以插卡 另外還有考慮HIFIMAN 601 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?? 我的耳機是TF10(未換線) 聽的音樂... Maroon 5.Muse.陳綺貞.梁靜茹.olivia~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7.34.139

08/24 19:46, , 1F
呣 其實我寧願多帶幾張卡在身上就是了
08/24 19:46, 1F

08/24 19:47, , 2F
因為從j3換到x9 訊源音質的提升照理說差沒很多(?)
08/24 19:47, 2F

08/24 19:51, , 3F
要容量的話不如X7或IPC(誤)
08/24 19:51, 3F

08/24 20:42, , 4F
換線的升級感會更大吧
08/24 20:42, 4F

08/24 21:11, , 5F
J3不是可以插卡= =??
08/24 21:11, 5F

08/24 21:13, , 6F
我想原po的意思是 不是16g*3 或 *4 能解決的吧XD
08/24 21:1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sPzy6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sPzy6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