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音效卡的電流茲茲聲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白鷺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8:44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眾好 最近買了一張 X-fi Titanium HD 發現這卡遇到的問題非常非常多,所以想脫手換華碩老虎卡 而且T HD的電流聲很明顯,滾動網頁時也會變大 尤其開啟BF3,電流非常的大聲! 關靜音電流聲也不會消失 不知是否每張卡都會遇到這種問題... 如果不是卡的問題,那我的電源與主機板可能是肇因,花的就更多了... 我只是想好好聽音樂玩遊戲阿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9.229

08/24 18:49, , 1F
不想抓BUG的話 外接DAC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
08/24 18:49, 1F

08/24 18:55, , 2F
請問..如果遊戲與音樂約各半,還有些錄音需求
08/24 18:55, 2F

08/24 18:57, , 3F
會建議如何配置呢?音效卡跟外接dac C/P值哪個會較高?
08/24 18:57, 3F

08/24 19:08, , 4F
看卡片要不要送修?
08/24 19:08, 4F

08/24 19:29, , 5F
ASUS的STX ST並不適合打遊戲,買Xonar系列的遊戲卡吧
08/24 19:29, 5F

08/24 19:31, , 6F
同意樓上.
08/24 19:31, 6F

08/24 20:53, , 7F
外接USB的話打電動有機會爆音
08/24 20:53, 7F

08/25 07:29, , 8F
我的不會
08/25 07:29, 8F

08/25 19:48, , 9F
我的不會 這幾年音效卡做成這樣 很糟糕了吧
08/25 19:48, 9F

08/25 19:49, , 10F
看看op有無插好 ...我用這塊一年了有換op...
08/25 19:49, 10F

08/25 19:49, , 11F
乾淨程度 不輸同等價值的usb dac ...
08/25 19:49, 11F

08/25 19:50, , 12F
驅動重灌或是喇叭看看..
08/25 19:50, 12F

08/25 23:34, , 13F
這張卡驅動重灌了三四次,碰到很多很多問題...
08/25 23:3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riIZ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riIZ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