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適合D7100的DAC耳擴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法蘭多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6:55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講一下D7100的相遇過程好了XD 小弟一直是耳道式耳機迷 因為通勤和不想被噪音干擾的關係 從DENON C710跳到SONY EXK這段時間一直是用耳道式耳機 直到某次試聽到鐵三角的旗艦耳罩 那種不可思意的音場, 完全是耳道無法比擬的 就連號稱音場接近耳罩的EXK, 也只是「接近」的程度而已 我對DENON情有獨鍾, 想挑支DENON旗艦耳罩來試試 又覺得要挑就直接封頂了, 免得繞遠路多花錢 因此看了一下剛上市的D7100...第一眼便覺得外型實在不討好 想改買D7k...但現在到處缺貨 只是女友對D7100的外型評價是「很好看啊!!」 我們就到NOVA去試聽了....... 由於臨時決定要去試聽, 所以訊源只有ip4s 不過D7100原廠配件有付apple/Android線, 代表直推也有一定水準 試聽之後, 果然...我陷下去了 NOVA那支很明顯的根本就還沒run夠, 人聲非常乾澀, 完全不像旗艦的等級 但是那分明的層次感與耳罩才能享受到的音場, 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不禁令我為之一震「原來iPhone也能有這種聲音」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佩帶時的舒適感 這點很重要, 聆聽音樂的體驗也會因環境而有所改變 以前不挑耳罩還有個原因 -- 不喜歡頭頂的壓迫感, 而且我非常怕熱 D7100耳罩與頭頂支撐的部份, 應該是人造皮? 雖然是皮質, 但是摸起來卻有高級布料那種柔軟而細膩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, 她, 戴久了不會覺得重也不會悶熱!! 問了問店員, 現金價還算合理, 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---- 我在家裡使用的音源目前是PC, 透過USB->E09k + E17->D7100 沒想到阻抗25的D7100竟然會比32的EXK難推! 耳罩果然是另一個世界呀.....(默 這指揮艇組合必然無法滿足D7100 因此想升級到30k內的DAC/AMP來小滿足一下D7100 希望板上前輩們能夠指點一條光明的道路:p 最後要再提一下D7100的外觀 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對D7100的外觀有意見, 起初我也是其中一個 只能說是網路照片出了問題...照得太醜了XD 拿在手上把玩之後便會慢慢發現她的美麗之處 當然...感覺也有可能無法改變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32.123

08/24 17:03, , 1F
Artisan實機很好看+1!話說30K可以直上三小強了吧
08/24 17:03, 1F

08/24 17:05, , 2F
不負責亂說:版上那台二手96試試看?
08/24 17:05, 2F

08/24 17:06, , 3F
或者要mydac+asgard這樣便宜配 剩下的錢給線材和電源XD
08/24 17:06, 3F

08/24 17:06, , 4F
拿去插插看HA-2? 反正只是插插看...
08/24 17:06, 4F

08/24 17:11, , 5F
我總覺得Nova的d7100聲音那樣是因為前端
08/24 17:11, 5F

08/24 17:58, , 6F
線材暫不考慮, DAC/AMP都快擠不出來了XD
08/24 17:58, 6F

08/24 18:22, , 7F
就樓上96阿~~~
08/24 18:22, 7F

08/24 21:54, , 8F
M903?
08/24 21:54, 8F

08/25 02:16, , 9F
M903爆了快兩倍啊樓上XDD 原PO拿著耳機到處桶看看吧?
08/25 02:16, 9F

08/25 10:05, , 10F
25歐姆~我會買綜擴推吧~綜擴就是小阻坑大電流~
08/25 10:05, 10F

08/25 10:06, , 11F
不過應該是需要試試看會不會有底噪~~
08/25 10:0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5vL4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5vL4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