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iE80 入手心得 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鮪魚肚的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5:25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這只耳機已經入手有一個多月了 只是這段時間老是沉浸在全新的聽感中 現在才想到來PO個心得... 先上圖XD http://i.imgur.com/1S2C2l.jpg
新歡的iE80和舊愛ER4P ER4P這位好戰友從我高中開始陪伴我也有七八年了 從SONY的MZ-NH1、Kenwood的10GB7 到現在的iP4S一直都很優秀 直到我遇見了iE8...我想這應該是全新的衝擊吧... (為什麼最後變成iE80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 所以儘管看到了iE800的消息但我還是給他衝了! 然後是一些心得 我聽的音樂主要是 久石讓、JPOP(小孩先生、B'Z、絢香、MISIA...) 然後是ACG和一些英文歌曲 說實在話,這兩副耳機的走向是有相當差距的 ER4P的清亮和穿透感一直是我很享受的妙處 尤其是當女歌手唱到高音之處更有令人發麻的感受 但iE80的聲音雖沒有ER4P那樣突出的驚豔 同樣一首歌卻另有其細膩之處,聽感更全面 在人聲和樂曲的平衡掌握上相當優秀 我想我還會陶醉這只寶貝很長一段時間 就像我當初踏入ER4P這個新境界的時候一樣 (踏入這坑都是多虧了這個版啊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6.150

08/24 16:09, , 1F
看到這篇應該有人頂不住了吧XDDD
08/24 16:09, 1F

08/24 16:13, , 2F
我的還在公海上orz
08/24 16:13, 2F

08/24 16:16, , 3F
搞了半天早就衝了?在公海上殺人還蠻方便的XDDD
08/24 16:16, 3F

08/24 16:19, , 4F
東西還沒賣出去就下訂了 XDDDD
08/24 16:19, 4F

08/24 16:21, , 5F
這麼有信心!?難怪賣得這麼順!!!XDDD
08/24 16:21, 5F

08/24 17:41, , 6F
小弟買一隻打算退燒 結果又掉入隨身坑= =
08/24 17:41, 6F

08/24 17:48, , 7F
4s直接接IE80 ? 加個擴吧....還是有差....
08/24 17:48, 7F

08/24 21:32, , 8F
有想過上擴,不過目前還沒有頭緒就是了XD
08/24 21:32, 8F

08/25 06:06, , 9F
推你的心得 ER4P就連我不重口味的我都覺得清淡
08/25 06:06, 9F

08/25 06:07, , 10F
不過聽樂器用ER4P棒 IE80可以聽樂團與流行樂與ACG
08/25 06:07, 10F

08/25 12:12, , 11F
某種意義上來說 喜歡ER4的人口味算是相當重XD
08/25 12:12, 11F

09/10 16:16, , 12F
我拿的的第一天馬上就接上IPHONE試聽,結果因為太興奮沒注
09/10 16:16, 12F

09/10 16:17, , 13F
意音量調在最大,一開就被炸到,雖然馬上拔線,但還是很擔心
09/10 16:17, 13F

09/10 16:17, , 14F
會不會第一次就被我打壞= =
09/10 16:1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onRbZ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onRbZ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