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iE80 入手心得 已回收
其實這只耳機已經入手有一個多月了
只是這段時間老是沉浸在全新的聽感中
現在才想到來PO個心得...
先上圖XD
http://i.imgur.com/1S2C2l.jpg

新歡的iE80和舊愛ER4P
ER4P這位好戰友從我高中開始陪伴我也有七八年了
從SONY的MZ-NH1、Kenwood的10GB7
到現在的iP4S一直都很優秀
直到我遇見了iE8...我想這應該是全新的衝擊吧...
(為什麼最後變成iE80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所以儘管看到了iE800的消息但我還是給他衝了!
然後是一些心得
我聽的音樂主要是 久石讓、JPOP(小孩先生、B'Z、絢香、MISIA...)
然後是ACG和一些英文歌曲
說實在話,這兩副耳機的走向是有相當差距的
ER4P的清亮和穿透感一直是我很享受的妙處
尤其是當女歌手唱到高音之處更有令人發麻的感受
但iE80的聲音雖沒有ER4P那樣突出的驚豔
同樣一首歌卻另有其細膩之處,聽感更全面
在人聲和樂曲的平衡掌握上相當優秀
我想我還會陶醉這只寶貝很長一段時間
就像我當初踏入ER4P這個新境界的時候一樣
(踏入這坑都是多虧了這個版啊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6.150
推
08/24 16:09, , 1F
08/24 16:09, 1F
→
08/24 16:13, , 2F
08/24 16:13, 2F
→
08/24 16:16, , 3F
08/24 16:16, 3F
→
08/24 16:19, , 4F
08/24 16:19, 4F
→
08/24 16:21, , 5F
08/24 16:21, 5F
→
08/24 17:41, , 6F
08/24 17:41, 6F
推
08/24 17:48, , 7F
08/24 17:48, 7F
→
08/24 21:32, , 8F
08/24 21:32, 8F
推
08/25 06:06, , 9F
08/25 06:06, 9F
→
08/25 06:07, , 10F
08/25 06:07, 10F
→
08/25 12:12, , 11F
08/25 12:12, 11F
→
09/10 16:16, , 12F
09/10 16:16, 12F
→
09/10 16:17, , 13F
09/10 16:17, 13F
→
09/10 16:17, , 14F
09/10 16:17, 14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