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老舊擴大機接耳機?已回收
前幾天在家裡尋獲一台超過 10年
連官網都已經查不到的 ELEO AT-2200 音響擴大機
後端接了 4.1環繞音響(後面兩個是插在牆壁上)
也許是 10年來用的時數不超過 100小時而且保存良好
現在竟然還能使用
就把電腦搬過去當喇叭玩
熊熊發現它前面有一個標示Phone的耳機...孔?
(一般耳機要轉接一個大的那種)
目前手上最好的耳機只有 ATH-T300
預算想用來先換耳機
又想聽聽看上擴跟換音源的感覺(平常音源是iPod Touch 3rd 或 電腦)
請問
我可以把耳機插上去嗎?
耳機會不會爆炸ˊ口ˋ
--
噓
08/10 21:32,
08/10 21:32
推
08/10 21:32,
08/10 21:32
→
08/10 21:32,
08/10 21:32
推
08/10 21:32,
08/10 21:32
→
08/10 21:32,
08/10 21:32
→ jayway:幹 我也變北七 按2 按太順了 #1G9GQmeR (Gossiping) 08/10 21: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00.110
→
08/24 13:25, , 1F
08/24 13:25, 1F
→
08/24 13:51, , 2F
08/24 13:51, 2F
→
08/24 15:42, , 3F
08/24 15:42, 3F
推
08/24 21:40, , 4F
08/24 21:40, 4F
推
08/26 21:26, , 5F
08/26 21:26, 5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