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老舊擴大機接耳機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〒蕊绽〒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1:37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在家裡尋獲一台超過 10年 連官網都已經查不到的 ELEO AT-2200 音響擴大機 後端接了 4.1環繞音響(後面兩個是插在牆壁上) 也許是 10年來用的時數不超過 100小時而且保存良好 現在竟然還能使用 就把電腦搬過去當喇叭玩 熊熊發現它前面有一個標示Phone的耳機...孔? (一般耳機要轉接一個大的那種) 目前手上最好的耳機只有 ATH-T300 預算想用來先換耳機 又想聽聽看上擴跟換音源的感覺(平常音源是iPod Touch 3rd 或 電腦) 請問 我可以把耳機插上去嗎? 耳機會不會爆炸ˊ口ˋ --

08/10 21:32,
虛的是北七嗎?推綠扁帽大 八卦清流 祝你武運昌隆
08/10 21:32

08/10 21:32,
樓上...
08/10 21:32

08/10 21:32,
樓樓上
08/10 21:32

08/10 21:32,
噓 jayway:虛的是北七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8/10 21:32

08/10 21:32,
太自婊了...
08/10 21:32
jayway:幹 我也變北七 按2 按太順了 #1G9GQmeR (Gossiping) 08/10 21: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00.110

08/24 13:25, , 1F
上面都寫PHONE了就插啊- -
08/24 13:25, 1F

08/24 13:51, , 2F
耳機沒這麼脆弱啦...
08/24 13:51, 2F

08/24 15:42, , 3F
用力捅下去,說不定聲音不錯
08/24 15:42, 3F

08/24 21:40, , 4F
真的擔心~買個九十九塊的耳機插上去推到底看看~ XD
08/24 21:40, 4F

08/26 21:26, , 5F
我家用SONY DH710綜擴,接SE535LTD,一整個超慘
08/26 21:2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lS15n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lS15n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