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筆電接dac+耳擴 (D7)已回收
賺點P幣
: 目前是acer4830-alpha-dt990/m50/altec2.1喇叭
:
: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(mp3/FLAC),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
:
: 想升級預算7k
: (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)
:
: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
我最近入手了兩個玩具,除了IE80之外就是iBasso D7
國內網拍可以查到相關資訊 (我不是跟他買的....
因為不管是哪一面都還沒RUN 足夠,所以我就單純來講便利性吧
: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
D7 是台一體機
輸出部分有四種:耳機、LINE OUT、數位輸出、類比輸出
輸入:USB
我的配置是耳機餵耳機
喇叭部分有試過數位跟類比輸出,這兩樣都可以用。
為了兼具看電影的聲音,3.5mm類比的部分我接上主機板的音效孔
RCA類比則接上喇叭上的RCA孔,再透過程式的使用來決定當下要訊源
這樣我就不用拔來拔去的很麻煩,補充喇叭是很舊很舊的ALTEC ATP 5
所以這喇叭剛好也內建3.5類比輸入、RCA類比輸入、數位輸入(內含DAC)
另外!! 千萬別接USB 3.0 因為晶片辨識的問題會導致D7 無法正常運作
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都用NUForce Icon mobile,所以是拿他出來當個標準。
偷渡一下,D7 讓IE80 更寬廣,細節部分也是畫分明顯,低音的部分更為雄厚...
(會有底噪)
D7 配 ES5 把低音部分的質量也往上拉抬不少...
D7 配 HD681 很嗨...不過我還沒認真去聽這隻 (現在都在聽IE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34.216
※ 編輯: MB618 來自: 111.253.34.216 (08/24 02:58)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