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楚培 荊樸RCA訊號線小感已回收
上星期從版友那邊接手荊樸之後
因為是XLR-->RCA,和我現役的家用設備不合
所以拿回來一天後立刻又包一包寄給楚培改頭
於這星期三終於拿回改好的荊樸
只是我看到回來的包裹變好大一箱讓我納悶了一下
因為我記得我寄出去的時候
是用郵局的便利箱,還是最小號的那種(23*24*13 cm)
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box/index_2_2.jsp?id=3
結果回來變成BOX1(31*22.8*10.3 cm)
哪時候荊樸改頭還會長大的
原來楚培送了一個磁盒,盒子裡面也用泡泡紙將荊樸保護好好的
感謝楚培的用心
再來提一下荊樸的聽感
之前和版友聊過一下
得到的訊息是荊樸的功用在於完整還原錄音
而非在音染上面
實際的感覺也差不多是這樣
最大的升級感是在於聲音更加清澈
之前拿便宜貨時的雜亂感一掃而空
雖然價格老實說並不是那麼親民(新線據說定價是7800)
但是這價格花下去我個人感覺非常的值得
我同學也打趣的說
如果用了快八千塊的線材還沒感覺的話
那就......嗯
荊樸入手後,我的家用系統到此應該是告一段落了,準備退燒舉辦畢業典禮
目前現役系統如下
筆電->楚培 櫻桃孔雀USB線->Micromega MyDac->楚培 荊樸->電光火石 BOBBY耳擴
耳姬:D7K,T70
至於隨身目前是用Final Audio Heaven S 以及其兄弟 Heaven C
近日會去試聽看看FiiO E17,如果感覺不錯,購入E17之後隨身也畢業了
想想四月入坑到現在也不過四個月就準備畢業
真是可喜可賀(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20.69
→
08/24 01:53, , 1F
08/24 01:53, 1F
推
08/24 10:17, , 2F
08/24 10:17, 2F
推
08/24 10:39, , 3F
08/24 10:39, 3F
推
08/24 12:07, , 4F
08/24 12:07, 4F
推
08/24 13:14, , 5F
08/24 13:14, 5F
推
08/24 13:50, , 6F
08/24 13:50, 6F
推
08/24 19:15, , 7F
08/24 19:15, 7F
推
08/24 21:40, , 8F
08/24 21:40, 8F
因為MyDac原廠只有給電源線,USB跟RCA都沒有附
所以楚培那邊是可以買MyDac然後加購櫻桃孔雀800元
原價似乎是1800,即使如此還是比星光6便宜
我是沒有比較過,但至少我覺得我手上這條線算很值得
※ 編輯: kenchen123 來自: 36.225.58.145 (08/24 22:01)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5
53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