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楚培 荊樸RCA訊號線小感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夢想天生.華散如雪飄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01:22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星期從版友那邊接手荊樸之後 因為是XLR-->RCA,和我現役的家用設備不合 所以拿回來一天後立刻又包一包寄給楚培改頭 於這星期三終於拿回改好的荊樸 只是我看到回來的包裹變好大一箱讓我納悶了一下 因為我記得我寄出去的時候 是用郵局的便利箱,還是最小號的那種(23*24*13 cm)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box/index_2_2.jsp?id=3 結果回來變成BOX1(31*22.8*10.3 cm) 哪時候荊樸改頭還會長大的 原來楚培送了一個磁盒,盒子裡面也用泡泡紙將荊樸保護好好的 感謝楚培的用心 再來提一下荊樸的聽感 之前和版友聊過一下 得到的訊息是荊樸的功用在於完整還原錄音 而非在音染上面 實際的感覺也差不多是這樣 最大的升級感是在於聲音更加清澈 之前拿便宜貨時的雜亂感一掃而空 雖然價格老實說並不是那麼親民(新線據說定價是7800) 但是這價格花下去我個人感覺非常的值得 我同學也打趣的說 如果用了快八千塊的線材還沒感覺的話 那就......嗯 荊樸入手後,我的家用系統到此應該是告一段落了,準備退燒舉辦畢業典禮 目前現役系統如下 筆電->楚培 櫻桃孔雀USB線->Micromega MyDac->楚培 荊樸->電光火石 BOBBY耳擴 耳姬:D7K,T70 至於隨身目前是用Final Audio Heaven S 以及其兄弟 Heaven C 近日會去試聽看看FiiO E17,如果感覺不錯,購入E17之後隨身也畢業了 想想四月入坑到現在也不過四個月就準備畢業 真是可喜可賀(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0.69

08/24 01:53, , 1F
萬元以下畢業...這是所有萬元線材的開始...
08/24 01:53, 1F

08/24 10:17, , 2F
<--- 荊璞->frey , E1->SPC12IG XDD
08/24 10:17, 2F

08/24 10:39, , 3F
畢業後 多數都一段時間後就讀碩班或博班了 XDDD
08/24 10:39, 3F

08/24 12:07, , 4F
我第一條破k的線是AQ Viper 調性很重
08/24 12:07, 4F

08/24 13:14, , 5F
荊璞好線啊!! 萬元內cp值真的很高
08/24 13:14, 5F

08/24 13:50, , 6F
碩士在職專班學分費超貴!!!大學畢業後要保重XDDD
08/24 13:50, 6F

08/24 19:15, , 7F
請繼續分享MyDAC的心得吧!參考價值很高!
08/24 19:15, 7F

08/24 21:40, , 8F
櫻桃孔雀USB線,價錢落在幾k呀..很好奇心得~
08/24 21:40, 8F
因為MyDac原廠只有給電源線,USB跟RCA都沒有附 所以楚培那邊是可以買MyDac然後加購櫻桃孔雀800元 原價似乎是1800,即使如此還是比星光6便宜 我是沒有比較過,但至少我覺得我手上這條線算很值得 ※ 編輯: kenchen123 來自: 36.225.58.145 (08/24 22:01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cR3-i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cR3-i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