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萬元左右耳罩選擇 & 訊源升級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ㄚ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22:51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正在使用初階耳罩AD400 想在今年底升級 希望請各位先進幫忙推薦 預算萬元左右(正負20&)的大耳罩 喜愛聽的音樂類型蠻多的 有電音(TRANCE EUROBEAT) 女聲ACG JAZZ等等 希望是能夠強調高頻人聲 有音染也OK不要太刺激 低頻也要有一定的量 不要像鐵家AD系列那麼少 (這樣要求好像太多了XD) 目前自己去店家試聽過後 有兩隻正在考慮中: 1. ATH-A900X 2. SRH940 另外想順便問一下 目前手上有一台FUBAR IV PLUS 是否還需要考慮加裝音效卡? 有推薦的音效卡嗎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6.190

08/23 22:53, , 1F
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加一張平價不錯的莫邪餵數位同軸給噴火吃
08/23 22:53, 1F

08/23 22:54, , 2F
這兩隻應該都算好推的
08/23 22:54, 2F

08/23 22:58, , 3F
940的高頻處理的算很不錯,起伏也比較明顯
08/23 22:58, 3F

08/23 23:13, , 4F
萬元內要解決這些問題... 可以考慮先買非台壓的CD
08/23 23:13, 4F

08/23 23:55, , 5F
940超超好聽 但也超超醜 我覺得可以出掉FUBAR搞E17
08/23 23:55, 5F

08/24 10:24, , 6F
如果繼續玩ATH的話記得要把fubar4出掉,聲底對ATH不友善
08/24 10:24, 6F

08/24 10:26, , 7F
且ATH耳罩上擴推得好才會比較有衝擊性結實的低頻~~
08/24 10:26, 7F
感謝各位的意見 目前又加上兩隻推薦名單 3. AKG K550 4. DENON AH-D2000 想請問若加上這兩隻的話 有沒有甚麼意見給小弟參考呢? ※ 編輯: jamddt 來自: 1.160.234.197 (08/24 10:39)

08/24 11:29, , 8F
K550可以拿來當底噪監測用,監測功能跟W3K差不多XDDD
08/24 11:29, 8F

08/24 20:35, , 9F
有AD系列的使用者!我個人使用AD700只要加上一點EQ其實
08/24 20:35, 9F

08/24 20:36, , 10F
它的低頻也是很有意思的~AD系列的空間感很棒,很適合一
08/24 20:36, 10F

08/24 20:36, , 11F
直戴著,聽很久的音樂這樣。近萬元推D2K~
08/24 20:36, 11F

08/25 01:39, , 12F
推薦聽看看HD598 如果你能接受她的外表
08/25 01:39, 12F

08/25 01:49, , 13F
無法接收HD598外表的人所以敗了HD558的人路過..
08/25 01:49, 13F

08/25 01:50, , 14F
我是覺得558比較刺激 598比較聲海
08/25 01:5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aDca7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aDca7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