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5K~10K 封閉式耳罩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淡水小薯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22:33), 編輯推噓6(6017)
留言23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查過板上很多隻機子 可是好像找不到符合我需求的 想問問板友們的意見 想找人聲有感情的,女聲高頻居多 低頻不用量,但希望有質... 封閉式耳罩,能有折疊功能更好 原本是考慮grado 125 225 可是都是開放式 現在手上有M50,另一隻是K702...擴是Libby M50低頻好 702樂器好 可是我喜歡有感情的人聲>"< 有板友能幫忙推薦符合我需求的耳機嗎(要爆預算請小力點ˊ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1.143

08/23 22:35, , 1F
K550可以試試
08/23 22:35, 1F

08/23 22:39, , 2F
GMP450,這支真的超值~
08/23 22:39, 2F

08/23 22:39, , 3F
啊 沒看到要摺疊功能
08/23 22:39, 3F

08/23 22:39, , 4F
Focal Spirit one
08/23 22:39, 4F

08/23 22:42, , 5F
cd900st
08/23 22:42, 5F

08/23 22:44, , 6F
1.擴換越光 2.Spirit one+1
08/23 22:44, 6F

08/23 22:52, , 7F
K550感覺不錯 我再多調查一下 XD
08/23 22:52, 7F

08/23 22:57, , 8F
K550要推好感覺要費一番功夫,至少小民3不適合
08/23 22:57, 8F

08/23 22:58, , 9F
聲音略為冷、刺,有些刮耳,應該是推力不足的問題
08/23 22:58, 9F

08/23 22:58, , 10F
實際上就自己去聽聽看囉
08/23 22:58, 10F

08/23 23:03, , 11F
小民三聲音不是滿厚的嗎
08/23 23:03, 11F

08/23 23:06, , 12F
不知道耶~去宏華聽了幾次感覺就是不對,可能跟k550本身聲
08/23 23:06, 12F

08/23 23:07, , 13F
底也有關係吧~
08/23 23:07, 13F

08/23 23:54, , 14F
SRH940 K550 940超醜 550很美 但550也是不對味 還是
08/23 23:54, 14F

08/23 23:54, , 15F
選了超醜的940
08/23 23:54, 15F

08/24 00:09, , 16F
謝謝~我之後再去店裡試聽看看~~
08/24 00:09, 16F

08/24 00:20, , 17F
GMP450、SRH940、、K701(難搞)、A900都還不錯啊
08/24 00:20, 17F

08/24 00:53, , 18F
K550上小民有底噪,不能忍受的話就直接出局~~
08/24 00:53, 18F

08/24 01:38, , 19F
應該是550的靈敏度太高了,32ohm就算了還120dB www
08/24 01:38, 19F

08/24 10:44, , 20F
可以接受小耳罩的話 可考慮DT1350 預算內
08/24 10:44, 20F

08/24 12:06, , 21F
HD 25-l ii 我一聽就被電到了……
08/24 12:06, 21F

08/25 13:35, , 22F
SRH940 +1
08/25 13:35, 22F

08/25 19:25, , 23F
srh940+1
08/25 19:25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ZyTii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ZyTii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