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耳機run開後久沒使用再聽會有差別嗎?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迷失。迷思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21:39), 編輯推噓3(3013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不知道版友們是否有類似的狀況 假設一隻耳機run開後(200小時以上?!) 可能不是非常喜歡她的聲音 加上跳太多坑耳機太多 XD 所以這隻耳機就被擱在一旁 我的問題是 萬一放很久沒聽 (至少一年~兩年以上) 當你再把它拿出來聽的時候 聲音會和當初有差別嗎?? 有需要重新run過或怎麼樣嗎??? 理論上來說我想是沒差吧?! 但想到有些機器車子等久沒用~ 似乎也要用一陣子才會順 不知道耳機是不是也如此 (還是說 高階耳機 才有差?) 有點好奇~~ 希望有類似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 謝謝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08.4

08/23 21:41, , 1F
有可能吧...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
08/23 21:41, 1F

08/23 21:52, , 2F
我覺得有差!!
08/23 21:52, 2F

08/23 22:02, , 3F
肯定有差... 只是我覺得再開還蠻快的...1HR左右就可以恢復
08/23 22:02, 3F

08/24 00:13, , 4F
以台灣潮溼的氣候來說會有差,或是像Ultrasone單體很硬
08/24 00:13, 4F

08/24 00:13, , 5F
除了難run開而且還會倒退那種,我想多數差異還好
08/24 00:13, 5F

08/24 00:14, , 6F
未必感覺的出來
08/24 00:14, 6F

08/24 11:53, , 7F
像X10 差異非常大 真的不是心理作用
08/24 11:53, 7F

08/24 11:53, , 8F
除非你有可能把1千塊耳機聽到感覺萬元耳機= =
08/24 11:53, 8F

08/24 11:54, , 9F
更上(((你可以把 打太快了
08/24 11:54, 9F

08/24 11:56, , 10F
(((啊 看錯了...以上請當做沒看到~"~
08/24 11:56, 10F

08/24 11:57, , 11F
我覺得run開以後 應該是不太可能倒退回去太多...
08/24 11:57, 11F

08/24 11:57, , 12F
像是材質都會有回彈係數等等 但畢竟不是彈簧
08/24 11:57, 12F

08/24 11:58, , 13F
材質鬆開以後 基本上要往回是有難度的
08/24 11:58, 13F

08/25 11:47, , 14F
我個人的經驗是差距很小, 因為整整7個月連耳擴都沒開機
08/25 11:47, 14F

08/25 11:47, , 15F
但是HD800仍然還是7個月前的HD800
08/25 11:47, 15F

08/26 01:13, , 16F
也有可能是太久沒聽忘記了XD
08/26 01:1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ZAUgR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ZAUgR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