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從耳道式升級耳罩式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last_regrets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19:54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你好 在下木耳 失真測驗沒超過-15db過 mp3 192kbps跟320kbps分不出來 延展 音場 亮暗冷暖厚薄 各式形容詞 全部霧煞煞 聲音開大就贏了 訊源: 直插電腦主機板 耳機: 附贈耳塞式 ->Labtec Elite 840(耳朵會被壓痛) ->ATH-EM7(細節聽不清楚) ->Panasonic HJE700(戴著邊吃東西會腦內破壞 偶爾耳洞會癢) 音樂類型: ACG同人女聲/電波/純音樂 EX:eufonius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SP3jsgAcWw
EX:Ali Project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sqtfEDpAM
EX:特定歌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l2UQC848A8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b_Kub3qTgk
EX:電波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mGWEqf71g4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D92dLPfHg
EX:東方Project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46_osXYc3I
EX:純音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cY7FlTuaZY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8yFvW2Jxx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ckMe4f9iqE
痛恨低音咚咚咚的感覺 因為被人吵常常是遇到這種 升級目標: 耳罩式 預算不超過10k 開放封閉皆可 必要時加Audinst HUD-mx1(拜託不要) 怕的是花了錢 木耳聽起來跟原來耳道比也沒比較好 或是頭痛耳朵痛 說要試聽 又沒隨身訊源 人又討厭出門 哭哭 以下爬文後列出高期待目標 1.GMP435S (5k) 2.ATH-900 (停產漲價?) 3.HD598 (8k) 4.CD900ST (7k) 5.SRH940 (9k) 歡迎任何人提供任何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67.182

08/23 20:09, , 1F
同第一段推
08/23 20:09, 1F

08/23 20:12, , 2F
個人純推MX1 XDDDD
08/23 20:12, 2F

08/23 20:13, , 3F
HD598(8K)是水貨嗎?
08/23 20:13, 3F

08/23 20:18, , 4F
訊源或單體效能要有一定程度我才分得出來..
08/23 20:18, 4F

08/23 20:18, , 5F
320k跟無損放手機播我是覺得沒什麼差=,=a
08/23 20:18, 5F

08/23 20:18, , 6F
可是用好一點的dac或是高階一點的耳罩就馬上聽出差異了~
08/23 20:18, 6F

08/23 20:19, , 7F
我想原po是欠缺效能夠的耳罩,建議搭配mx-1可以讓整體
08/23 20:19, 7F

08/23 20:19, , 8F
效能更好~ 萬元左右的設備投資下去就聽不完了!!
08/23 20:19, 8F

08/23 20:20, , 9F
第四行的那些名詞要過一定程度的設備才聽得出來啦@@
08/23 20:20, 9F

08/23 20:21, , 10F
我自已是覺得以原po預算已經可以配到很好的耳罩+一體機了
08/23 20:21, 10F

08/23 20:26, , 11F
可以考慮DT880(P)+mx1應該剛好把預算用完,很不錯的組合
08/23 20:26, 11F

08/23 20:28, , 12F
ULTRASONE的耳機也可以考慮一下
08/23 20:28, 12F

08/23 21:25, , 13F
最近剛入手GMP450,除了低頻量少了點跟速度偏慢外都滿喜歡
08/23 21:25, 13F

08/23 21:26, , 14F
的。原PO可以考慮買隻德國大師,剩下10K買一體機~
08/23 21:26, 14F

08/23 22:23, , 15F
940還不錯,而且價錢也不用到9k
08/23 22:23, 15F

08/23 23:08, , 16F
之前去新光華好像有某家音響店播的音樂蠻好聽的
08/23 23:08, 16F

08/23 23:09, , 17F
聽過就不會覺得木耳了....有點覺得怎麼比自己系統好聽=_="
08/23 23:0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XeADG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XeADG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