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-台北-皆可-Sony Walkman A729(售出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大胖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15:34), 編輯推噓10(10026)
留言3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售出。感謝!!! 一堆人在問 可能是我賣太便宜都在問品相的事情。 品相實在是還不錯,不是瑕疵品。 我只是懶得一貼再貼搞得好像沒人要一樣。 一堆人要我保留,我一一接洽實在有點麻煩。 先來信索取帳號匯款者先得。 可來信要照片歐。 ※ 引述《oscar1982law (大胖)》之銘言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"隨身再見" "連最後一支A729都要賣???" / /  ( ′_ゝ`)     (゚д゚ ) ˍ(__つ / ̄ ̄ ̄/ˍ_____ˍ(__つ / ̄ ̄ ̄/ˍ    \/   /      \/   / "沒耳擴、沒前端、去圖書館,隨身最適合你。" ∩___∩ / | ︵ ︵ | ∕(⊙)(⊙)﹨ | (_●_) | |  |∪| |   _____/ ̄/\︾/\ ̄\    ▕ ▕ | \V/ | ̄ ̄ ̄ ̄▏   ▕ \_づ板主 | ▏ ▕_______| 耳機板 |________▏ / / ▏ \ \ ▕ ̄ ̄ ̄ / /\ \ ̄ ̄ ̄ ̄▏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產品型號: (1)SONY WALKMAN A729(黑、16G) 2.欲(徵/售)價格: (1)售出 3.購買地點: (1)PTT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 (1)二手 5.保固情況: (1)英國水貨。繁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等12國語言介面、過保。 Sony的東西貴歸貴,好好用,很難壞掉。 6.商品描述: (1)聽音樂用手機跟Pad當訊源真的不是絕佳的選擇。 相信我,我家就有NEW Pad跟智慧型手機在那飄來飄去... 還是交給專業MP3吧! A系列是僅次於旗艦Z、X系列的版本。 至於說16G夠不夠用,你就算裝無損WAV格式,也可以裝一百多首歌, 如果是裝320KMP3就更不用說了...大概連放兩天都還不會聽到重複的歌。 聲音A系列已堪稱SONY家頂級。 檔案傳輸直接用每台電腦都有的微軟內建檔案管理員,不用另裝管理程式, 超級方便又直覺使用。 SONY WALKMAN A729因為很經典很怕她壞掉就沒得用,我買兩支來用。 結果是實在是我自己很無聊,SONY的東西貴歸貴,實在是很難壞掉。 以前的3C產品不像現在,保固到就壞給你看。 你只要能用到過保,都很難壞。 本機另可進入工程師模式,可玩性大增。請GOOGLE A729 工程師會有詳細教學。 不過本機皆為原廠設定,無更改過,請安心購買。 有貼銀幕保護貼。 聲音帶點微甜,殘響佳。聲底暖,很適合聽人聲。喜歡女毒的人千萬別錯過。 如果有女毒耳機再配SONY的調音,毒死你。樂器表現亦不俗。 雖然是舊機型,但是聲音跟推力絕對比她就算是新型機的S、E、W、B系列都好。 就算是AKG K540跟ATH A900也推得動、也推得不錯。 收納附件的盒子全、內含7國說明書、光碟、USB傳輸線、惟無耳機。 外觀保持佳、惟二手物品難免有使用痕跡。 這是官方簡介參考參考... NWZ-A729 數位隨身聽,不需再使用專用軟體,也能隨插即聽即看。高達16GB的大容 量儲存空間,可儲存約 62 小時影片。能輕易放入口袋的精簡尺寸、9.3 毫米超薄機 身,並配備2.4 吋高畫質液晶螢幕。具備 Matrix 立體環繞音效及四種最佳化音質技 術,無論觀看影片或聆聽動人的音樂,都能享受真實的影音娛樂效果。高續航的電池 可供影片播放約 10小時,音樂播放更長達約 36 小時,讓您盡情沉浸在多媒體娛樂世 界中。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 在我手上的時候,皆無維修、無改造,功能皆正常。 8.交易方式: 郵寄、7-11、全家店到店皆50元、宅配100元皆可。 運費買家負擔。買兩種以上,運費我負擔。 面交限面交限台北車站捷運站、新北市捷運頂溪站、公館捷運站、景安捷運站、 南勢角捷運站、古亭捷運站、中正紀念堂捷運站、台電大樓捷運站, 可不出站交易。 -- How Crazy 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0.68

08/23 15:56, , 1F
同買英國水貨A729的路過。不過有一點不大同意,底噪
08/23 15:56, 1F

08/23 15:57, , 2F
算蠻大的,我雖然是木耳,底噪什麼的總不會聽不到吧。
08/23 15:57, 2F

08/23 15:59, , 3F
以前也用過幫推 真的不錯 不過同一樓 底噪算明顯
08/23 15:59, 3F

08/23 15:59, , 4F
你用的耳機是什麼???
08/23 15:59, 4F

08/23 16:01, , 5F
這件事我倒是滿震驚的...我都是插小耳罩...沒聽到啊
08/23 16:01, 5F

08/23 16:01, , 6F
如果你是用一些號聽底噪探測器的耳道那我就不知道了
08/23 16:01, 6F

08/23 16:02, , 7F
我差780就有微小底躁啦哈哈
08/23 16:02, 7F

08/23 16:02, , 8F
我是賣東西,不是出來騙人。我真的沒聽到。y
08/23 16:02, 8F

08/23 16:05, , 9F
反正我用過的耳機都插過,也上過MiniQ,我真的沒聽過
08/23 16:05, 9F

08/23 16:05, , 10F
要把殘響當底噪我也沒辦法...ORZ
08/23 16:05, 10F

08/23 16:06, , 11F
測底噪通常是開機沒放音樂的時候插耳機測吧...
08/23 16:06, 11F

08/23 16:10, , 12F
喔對啊~~~~我是這樣測~~~不過這台訊原對我來說很
08/23 16:10, 12F

08/23 16:11, , 13F
厲害了,也沒有要批評的意思,我自己現在拿4s,我還是滿
08/23 16:11, 13F

08/23 16:11, , 14F
常去聽A729的聲音,因為這台真的不錯
08/23 16:11, 14F

08/23 16:12, , 15F
然後賣2000真的很便宜
08/23 16:12, 15F
謝謝大家的意見啦!!! 反正我曾經用過十幾支耳機我真的都測過底噪,我是真的沒聽到。 我之前要衝A729的時候,Google過也沒人反應有底噪的事情。 我用MiniQ轉接A729,讓她聲音放大,也沒聽到底噪。 因為我本人沒用耳道、沒用過Ultrasone HFI-780, 所以請購買的人注意用以上類型的耳機是否會有底噪。 至少我在台北鐵三角、音悅、品嘉也是用A729插遍全店的大小耳罩。

08/23 16:16, , 16F
IPHOBE IPAD贏過其他家最大的一點應該是可玩性
08/23 16:16, 16F

08/23 16:19, , 17F
手邊耳道式的聽得到底噪阿@@ 不過不影響聽音樂就是了
08/23 16:19, 17F
我把無底噪刪掉了。這樣比較不會有爭議。 感謝大家的熱心分享。

08/23 16:25, , 18F
底噪很明顯啊,但不影響聽感就是,Sony那時代的A726、8、9都
08/23 16:25, 18F

08/23 16:26, , 19F
有,你去找個高感度的耳道插就知道了。
08/23 16:26, 19F

08/23 16:31, , 20F
沒有批評的意思啦@@ 我也用過真的不錯 希望早日售出囉
08/23 16:31, 20F

08/23 16:32, , 21F
其實賣不掉也沒關係啦...我自己也是可以留著用XD
08/23 16:32, 21F

08/23 16:32, , 22F
原PO沒有耳道耳機XD
08/23 16:32, 22F

08/23 16:33, , 23F
因為我真的沒用過耳道,所以這一部分我是比較不確定.
08/23 16:33, 23F

08/23 16:34, , 24F
原PO小時候中耳炎不能用耳道XDDDDDDDDDD
08/23 16:34, 24F

08/23 16:34, , 25F
這好機阿 我從國中用到大學 他還是好漢一條。
08/23 16:34, 25F

08/23 16:35, , 26F
不會因為有點底噪就賣不掉辣@@ 底噪是A系列的通病 吧
08/23 16:35, 26F

08/23 16:36, , 27F
推原po熱心認真又誠實
08/23 16:36, 27F
謝謝大家助推啦!!! 我只是在湊CDP的錢而已。 這支A729出掉,嚴格上來說我就沒有隨身訊源了。 雖然賠了些錢、也有點捨不得,我還是把她拿出來賣。 因為我體質的關係沒用耳道,所以跟大家討論了一下。 還希望各位不要見怪。<(_ _)>

08/23 16:45, , 28F
借問原po有放拍賣嗎? 我沒ptt的朋友有想,我可以貼給他
08/23 16:45, 28F

08/23 16:46, , 29F
我沒放拍賣耶...
08/23 16:46, 29F

08/23 16:47, , 30F
你可以幫他接洽啊XDDDDD
08/23 16:47, 30F

08/23 17:41, , 31F
看到標題讓我想到我有一台金色A726大概4年前買的都沒用..
08/23 17:41, 31F

08/23 17:41, , 32F
不知還能賣多少....
08/23 17:41, 32F

08/23 18:24, , 33F
沒有用過,至少3K~4K沒問題。畢竟當初全新我記得很貴
08/23 18:24, 33F
這是官方簡介參考參考... NWZ-A729 數位隨身聽,不需再使用專用軟體,也能隨插即聽即看。高達16GB的大容量儲存 空間,可儲存約 62 小時影片。能輕易放入口袋的精簡尺寸、9.3 毫米超薄機身,並配備 2.4 吋高畫質液晶螢幕。具備 Matrix 立體環繞音效及四種最佳化音質技術,無論觀看影 片或聆聽動人的音樂,都能享受真實的影音娛樂效果。高續航的電池可供影片播放約 10 小時,音樂播放更長達約 36 小時,讓您盡情沉浸在多媒體娛樂世界中。

08/23 18:56, , 34F
其實A726/729的底噪很有名啊...不過當年我的耳機也聽不到
08/23 18:56, 34F

08/23 19:47, , 35F
我也有726,冰封兩年了,剛剛拿出來充電中 XD
08/23 19:47, 35F

08/24 01:05, , 36F
我A728 也在考慮是不是直接拿去當車用mp3好了XD
08/24 01:05, 36F
一堆人在問 可能是我賣太便宜都在問品相的事情。 品相實在是還不錯,不是瑕疵品。 我只是懶得一貼再貼搞得好像沒人要一樣。 一堆人要我保留,我一一接洽實在有點麻煩。 先來信索取帳號匯款者先得。 可來信要照片。 ※ 編輯: oscar1982law 來自: 61.64.140.68 (08/24 02:39) ※ 編輯: oscar1982law 來自: 61.64.140.68 (08/24 11:48) ※ 編輯: oscar1982law 來自: 61.64.140.68 (08/24 11:49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Tpo4R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Tpo4R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