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關於DENON D400已刪文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擁抱粉雪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8:04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non推出的新耳罩 在 超炫藍光 內建耳擴 的誘惑之下 昨天也衝去三口嘉試聽了 低頻跟人聲的表現都蠻合胃口的 就是音場好像有點窄? 聲音空間感好像出不太來 不知這個是不是有解決的方法 還是新機還沒RUN開有差呢!? 有請高手們解惑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49.211

08/22 18:06, , 1F
先說說訊源是什麼...
08/22 18:06, 1F

08/22 18:08, , 2F
解決的方法:試聽D7100
08/22 18:08, 2F

08/22 18:10, , 3F
樓上你好壞
08/22 18:10, 3F

08/22 18:11, , 4F
不然也可以試T1或HD800
08/22 18:11, 4F

08/22 18:14, , 5F
版上有版友試聽過D7100嗎? 很好奇聽感的表現@@
08/22 18:14, 5F

08/22 18:39, , 6F
一萬元的耳機音場出不來,你有試著聽兩萬元的嗎?
08/22 18:39, 6F

08/22 19:03, , 7F
我也認為D400的音場頗窄 人聲太凝聚
08/22 19:03, 7F

08/22 19:06, , 8F
剛剛有去聽了 直接上d600吧
08/22 19:06, 8F

08/22 19:07, , 9F
我不確定耳擴開或不開 總之其中一個聲音會變太肥
08/22 19:07, 9F

08/22 19:07, , 10F
懶的寫簡易心得了w
08/22 19:07, 10F

08/22 20:40, , 11F
我今天剛買 如果還不錯我來PO個心得
08/22 20:40, 11F

08/22 20:41, , 12F
我有過D1001 D2000 D7000 應該算DENON的愛好者XD
08/22 20:41, 12F

08/22 21:24, , 13F
        ^^^^^ ^^^^^ 對比一下吧
08/22 21:24, 13F

08/22 22:13, , 14F
有聽過D7100了 不過沒什麼感想 店裡的CD都不是我聽的類型
08/22 22:13, 14F

08/22 22:14, , 15F
店裡都是古典樂 平常沒在聽 分不太出好壞XD
08/22 22:14, 15F

08/22 22:16, , 16F
因為也才剛開聲而已 只有感覺到音場沒D7K那麼大這樣
08/22 22:1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Awlhu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Awlhu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