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2搭配品+水管線後問題?已回收
小弟前陣子入手了谷津u2
原本是用原廠小黑線
搭配SR80的聽感是擁擠+人聲脆、尖、刺+低音有力,用英文形容就是ELETRIFY的感覺
昨天入手了品嘉的act第三代黑水管電源線
這下問題大了
聲音變得相當開,聽起來像是拱形舞台的感覺
聽配樂很棒,可是人聲有部分歌曲相當後退
最主要的狀況就是聽一些ACG女聲如LISA(刀劍OP)、RITA(LB)
聽起來就像是她們站舞台後方唱歌,BAND在兩旁伴奏的感覺
可是拿大塚愛的CD又還好
之前在品嘉試聽並沒有這樣的情況
後來改用IP4+QED的線(3.5to rca)當訊原後有好一點
訊原:筆電+原廠小黑線(音樂黏土分離線預定中)
請問這是電源線沒RUN的問題 還是USB線的問題 還是我根本買錯電源線了
如果買錯了 楚培U2特調線 老田POWER3.5 韻特電源線 哪一條比較適合我
我的調音(對比小黑線)目標是:低音增強或保留 音場增強 人聲變圓潤
保留GRADO原有的動感和人聲韻味,現在這樣我都聽出聲海味了(xd
新增:那如果我是希望修飾人聲的話 大家推薦我哪一條線
希望就我開出的三條作討論 並發表一些具體聽感 我好方便判斷 謝謝
--
Don't forget. ◤ ◢◢ ◤ ▏加油喔!
Always, somewhere, ██ ◤╰◤◤ ◢ /
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. ◣◣︶◢◤╰╰◤◢●
◢ ◢ ◢◣ ▏◥
-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r, ◥◤ ▊▏ ▎
you are not alone. ◣◣▏ ▅◣ ◣hacoolm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70.218
推
08/13 14:43, , 1F
08/13 14:43, 1F
xdd 意思是我買錯線了嗎
→
08/13 14:49, , 2F
08/13 14:49, 2F
→
08/13 14:49, , 3F
08/13 14:49, 3F
→
08/13 14:50, , 4F
08/13 14:50, 4F
→
08/13 14:51, , 5F
08/13 14:51, 5F
一般璧插+東亞老排插(其中一個會接觸不良)+家人不給換=悲劇
→
08/13 15:01, , 6F
08/13 15:01, 6F
→
08/13 15:02, , 7F
08/13 15:02, 7F
→
08/13 15:05, , 8F
08/13 15:05, 8F
推
08/13 15:06, , 9F
08/13 15:06, 9F
xdd
→
08/13 15:09, , 10F
08/13 15:09, 10F
家父調:接觸不良? 插紙片在開關就行了 別老是想著用錢解決
所以不是線的問題?那我run in百小時+回宿舍在測試看看好了
※ 編輯: reseh0715 來自: 61.60.70.218 (08/13 15:18)
→
08/13 15:29, , 11F
08/13 15:29, 11F
那大家推薦我一條電源線吧? 現在這條線的聲音走向我真的不喜歡
※ 編輯: reseh0715 來自: 61.60.70.218 (08/13 15:38)
推
08/13 15:41, , 12F
08/13 15:41, 12F
→
08/13 15:42, , 13F
08/13 15:42, 13F
推
08/13 16:17, , 14F
08/13 16:17, 14F
→
08/13 16:18, , 15F
08/13 16:18, 15F
→
08/13 16:21, , 16F
08/13 16:21, 16F
→
08/13 16:22, , 17F
08/13 16:22, 17F
→
08/13 18:37, , 18F
08/13 18:37, 18F
推
08/13 23:39, , 19F
08/13 23:39, 19F
推
08/15 00:12, , 20F
08/15 00:12, 20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