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聲海HD558跟HD598適合用電腦直推嗎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TK421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05:45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好 初次在耳機版發文 最近在德國旅遊 幾天前在柏林逛Saturn(類似他們的燦坤) 發現Sennheiser的耳機好便宜 回神的時候我跟我同行的同學 一個人手上抓著HD 558 一個人手上抓著HD 598 Orz 但是之前從來沒有真的認真玩過耳機 所以想要問一下這兩隻耳機適合用電腦當作訊源直接聽嗎? 我自己是用桌上型電腦 音效只有主機板(華擎 X58-Extreme 3)上的VIA 2020晶片 同學是接Apple MacBook Pro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更好但不要太高貴的選擇? 還有如果需要上擴的話....有在德國買比較便宜的擴嗎 自己耳機打算拿來接桌機 該直接買一個USB DAC就好還是要接一張1723之類的音效卡? 同學只有MacBook Pro所以應該沒有換音效卡這個選項 預算的話 自己(3000或5000以下最好 咬牙"可能"可以上到10000) 同學(10000以下) 第一次發問很多東西還沒搞懂 請各位多多指教 耳機的規格 HD 558: http://www.uni-announce.com.tw/HD/HD%20558.html HD 598: http://www.uni-announce.com.tw/HD/HD%20598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0.153.136.223

08/13 06:30, , 1F
搞一台便宜的一體機就夠了
08/13 06:30, 1F

08/13 07:17, , 2F
598直推不會太差,滿不錯的
08/13 07:17, 2F

08/13 08:32, , 3F
適合
08/13 08:32, 3F

08/13 09:19, , 4F
都可以,上簡單的擴就能更好聽
08/13 09:19, 4F

08/13 09:23, , 5F
直推不差 但有上擴會有差別XD
08/13 09:23, 5F

08/13 09:34, , 6F
找看看德國網站有的USB一體機吧~
08/13 09:34, 6F

08/13 09:34, , 7F
不過你只是在德國旅遊的話,音效卡也可以回台買吧?
08/13 09:34, 7F

08/13 10:55, , 8F
你可以找看看德國買CORDA會不會比台灣便宜很多
08/13 10:55, 8F

08/13 18:03, , 9F
這兩隻都不難推 上擴表現更好。
08/13 18:03, 9F
那買台fubar IV 接起來效果就會有明顯的提升了嗎? 我看這台的價位就差不多在我的預算之內 還是說差不多價位還有更好的選擇呢? ※ 編輯: TK421 來自: 78.49.99.254 (08/13 20:54)

08/13 22:54, , 10F
555 595 558 598 算很好推的 插上電腦就出好聲
08/13 22:54, 10F

08/13 22:55, , 11F
但是加強訊源或擴絕對有差
08/13 22:5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2FyIX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2FyIX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