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io E11 耳擴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XXXXXXXXXXXXXXXXXXXXXXX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00:3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耳機店試試 Fiio E11的耳擴 音源是Philip muse , 耳機是TF10 音樂選用瑪丹娜的歌 無損格式 "阿根廷別為我哭泣" 說也奇怪,我聽不出有沒有上擴的差異 因該說 低音似乎沒有因此明顯改變 高音也聽不出 (大概是耳朵不利吧) 且如果在音樂暫停時,可以明顯的聽到底噪 底噪的強度比不上耳擴嚴重非常多 但記得以前曾經試聽店家的 refind audio RHA-B, 音頻線應該是不錯的 用它來聽音樂 低音變得比較柔 人聲變亮 且底噪幾乎不見 今天問店家如果音頻線有聲級 是否底噪可以改善 店家卻回答無法改善 一定存在 ? 我對這句話充滿存疑,想與版友們討論一下 1.是否音頻線只能改善音色而無法改善底噪呢 2.另個問題是隨身耳擴 適合用於TF10 /IE60的有人推薦嗎 ?(預算僅5K) 3.薄荷喉糖擴如何 ? (台南地區似乎還沒有得試聽店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59.186

08/13 00:55, , 1F
底躁應該沒辦法改吧@@ 另外我覺得隨身擴效果都有限
08/13 00:55, 1F

08/13 00:56, , 2F
有一好沒兩好 幾乎都會吃細節之類的
08/13 00:56, 2F

08/13 01:10, , 3F
E11說難聽一點,增益很小...有錢直上吧
08/13 01:10, 3F

08/13 01:18, , 4F
E11算是典型的力大聲粗(對耳道而言)
08/13 01:18, 4F

08/13 01:18, , 5F
5K的話再聽聽FireyeHA吧,記得再多聽一下FireyeHD www
08/13 01:18, 5F

08/13 09:32, , 6F
隨身擴只有5K就別用了 直上訊源反而比較好
08/13 09:32, 6F

08/13 09:33, , 7F
如果訊源有底噪 擴大機會把他擴大XD
08/13 09:33, 7F

08/13 19:57, , 8F
5k的話可以考慮FIIO E17唷!!!最近01上剛有開箱文可參考
08/13 19:5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zhsDy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zhsDy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