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io E11 耳擴已回收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Abusedkid (XXXXXXXXXXXXXXXXXXXXXXX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00:33)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 5人參與討論串1/1
今天去耳機店試試 Fiio E11的耳擴
音源是Philip muse , 耳機是TF10
音樂選用瑪丹娜的歌 無損格式 "阿根廷別為我哭泣"
說也奇怪,我聽不出有沒有上擴的差異
因該說 低音似乎沒有因此明顯改變 高音也聽不出 (大概是耳朵不利吧)
且如果在音樂暫停時,可以明顯的聽到底噪 底噪的強度比不上耳擴嚴重非常多
但記得以前曾經試聽店家的 refind audio RHA-B, 音頻線應該是不錯的
用它來聽音樂 低音變得比較柔 人聲變亮 且底噪幾乎不見
今天問店家如果音頻線有聲級 是否底噪可以改善 店家卻回答無法改善 一定存在 ?
我對這句話充滿存疑,想與版友們討論一下
1.是否音頻線只能改善音色而無法改善底噪呢
2.另個問題是隨身耳擴 適合用於TF10 /IE60的有人推薦嗎 ?(預算僅5K)
3.薄荷喉糖擴如何 ? (台南地區似乎還沒有得試聽店家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9.186
推
08/13 00:55, , 1F
08/13 00:55, 1F
→
08/13 00:56, , 2F
08/13 00:56, 2F
推
08/13 01:10, , 3F
08/13 01:10, 3F
→
08/13 01:18, , 4F
08/13 01:18, 4F
→
08/13 01:18, , 5F
08/13 01:18, 5F
→
08/13 09:32, , 6F
08/13 09:32, 6F
→
08/13 09:33, , 7F
08/13 09:33, 7F
推
08/13 19:57, , 8F
08/13 19:57, 8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