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1~2k的低音耳罩式耳機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囧rz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21:56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版上各位前輩 小弟最近想入手一台新耳機 價位約1k~2.5k都可接受 希望是封閉耳罩式的 然後帶久耳骨不會痛(之前買了steelseries的耳麥 戴久了耳骨超痛) 然後外型還不賴的 目前試聽有覺得denon D310音質還不賴 但外型我就覺得SOSO 請問版友有沒有其他比較推薦的呢?? 台南耳機店似乎不多 海音沒有DENON的 試聽也沒幾台 所以要買大概只能網購了 麻煩大家推薦了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9.17.90

08/12 22:00, , 1F
GRADO SR60i?
08/12 22:00, 1F

08/12 22:12, , 2F
3100爆預算@@
08/12 22:12, 2F

08/12 22:20, , 3F
耀德可以聽壓(?
08/12 22:20, 3F

08/12 22:24, , 4F
就是在曜得聽到denon這隻覺得還不賴~ 不過外型就打槍
08/12 22:24, 4F

08/12 22:25, , 5F
pioneer的聽聽看? 也算低音偏多 也許外型會喜歡XD
08/12 22:25, 5F

08/12 22:27, , 6F
剛剛爬文發現beats solo有2800的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呢?
08/12 22:27, 6F

08/12 22:27, , 7F
請問是pioneer的哪個型號呢?? 謝謝!!!
08/12 22:27, 7F

08/12 22:40, , 8F
Pioneer SE-MJ71。
08/12 22:40, 8F

08/12 22:46, , 9F
喔喔 惡之我今天有試聽 不過不是很喜歡@@
08/12 22:46, 9F

08/12 22:48, , 10F
低音必推koss ur40 博客來最近有進
08/12 22:48, 10F

08/14 10:50, , 11F
其實310戴久還蠻痛的 …大約五小時就受不了了
08/14 10:50, 11F

08/14 22:44, , 12F
最後被推坑買了D1100@@ 不過覺得很值得XD
08/14 22:4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xOPgi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xOPgi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