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C710疑問??已回收
請問一下板上各位前輩
C710大家都是用什麼來推呢???
因為小弟自己用Ipad推
感覺沒有很好...
連用我的智障型手機NOKIA 5230
都推的比他好......
因此想請各位給小弟一點建議
有沒有哪台手機或是MP3推得比較好 還是耳擴呢?
感謝各位大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96.142
→
08/12 17:15, , 1F
08/12 17:15, 1F
→
08/12 17:16, , 2F
08/12 17:16, 2F
→
08/12 17:16, , 3F
08/12 17:16, 3F
→
08/12 17:17, , 4F
08/12 17:17, 4F
→
08/12 19:15, , 5F
08/12 19:15, 5F
→
08/12 23:19, , 6F
08/12 23:19, 6F
→
08/13 13:51, , 7F
08/13 13:51, 7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