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已徵到台北-皆可 COOPER IG830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夜宮衛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12:30), 編輯推噓6(6023)
留言2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"因為除了dac以外 能升的都升了" "Yamiyae 為什麼你要徵壁插?" / /  ( ′_ゝ`)     (゚д゚ ) ˍ(__つ / ̄ ̄ ̄/ˍ_____ˍ(__つ / ̄ ̄ ̄/ˍ    \/   /      \/   / 1.產品型號:COOPER IG8300 (冷處理優) 2.欲(徵/售)價格:徵 二手 或 全新 都可 希望能入手,已經升級沒再使用此壁插的前輩 價格約五百上下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N/A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皆可 5.保固情況:這東西有保固嗎? 嘛 只要七天內使用不要燒起來就好了(咦?) 6.商品描述:我不是很清楚壁插的狀況會怎樣 但至少沒老鼠咬痕或熔掉的痕跡(?)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同第五點,使用安全就好。 8.交易方式:面交在台北 宅配的話運費我出 會請黑貓到你指定地址收件 第一次發交易文,雖然copy別人的格式也看了版規,但不曉得會不會有沒注意到的地方(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6.24 ※ 編輯: Yamiyae 來自: 123.204.46.24 (08/12 12:32)

08/12 13:02, , 1F
晚點要去買驗電筆 聽說會被電 不曉得會不會電上癮(誤
08/12 13:02, 1F

08/12 13:08, , 2F
事實上不會被電 只是感覺用起來怪怪 是用人體當電阻
08/12 13:08, 2F

08/12 13:09, , 3F
覺得自己成為電路的一部分還蠻智障的XD
08/12 13:09, 3F

08/12 13:13, , 4F
人體鍊成(合掌)
08/12 13:13, 4F

08/12 13:14, , 5F
我有個疑問 因為沒拆過壁插 光看外觀 壁插有些只有單一個
08/12 13:14, 5F

08/12 13:15, , 6F
那有兩個插座的壁插 我不會只能接一個插座吧???
08/12 13:15, 6F

08/12 13:16, , 7F
是還要另外牽線 才能讓只有一個插座的壁插 能接兩個插座?
08/12 13:16, 7F

08/12 13:21, , 8F
直接換就可以 但要擔心的是牆上的洞會不會挖不夠大
08/12 13:21, 8F

08/12 13:33, , 9F
挖不夠大、不夠深之類的都有可能....
08/12 13:33, 9F

08/12 13:39, , 10F
記得別戴手套用驗電筆 會以為沒電或驗電筆壞了(大誤)
08/12 13:39, 10F

08/12 13:40, , 11F
剛好現在下雨 到頂樓試試神奇驗電筆~(伸向天空 誤
08/12 13:40, 11F

08/12 16:58, , 12F
據說8300沒有冷處理版或是冰火版這種東西,都是炒作
08/12 16:58, 12F

08/12 16:58, , 13F
事實上我聽過所謂的二次冰火跟幾百塊的8300,沒差別
08/12 16:58, 13F

08/12 16:59, , 14F
去cooper或是hubbel官網找了很久也沒看到有什麼冷處理
08/12 16:59, 14F

08/12 16:59, , 15F
還是二次冰火~ 應該是商人拿wattgate的CRYO處理來炒作
08/12 16:59, 15F

08/12 17:01, , 16F
咦 傳說中的商業炒弄手法嘛
08/12 17:01, 16F

08/12 17:01, , 17F
看了01的人開箱,冰火版那些也是商人自己用麥克筆上去
08/12 17:01, 17F

08/12 17:02, , 18F
的~ 所以我個人建議買普通IG8300或是直上381 XDDD
08/12 17:02, 18F

08/12 17:03, , 19F
直上R1好了(喂) 嗯~~~想先稍微體驗一下所謂的升級感
08/12 17:03, 19F

08/12 17:11, , 20F
嗯~如果版上大大沒有要割愛的話 我可能直接衝沒屋頂拍賣了
08/12 17:11, 20F

08/12 17:31, , 21F
8300我想很多人會懶得拆吧...
08/12 17:31, 21F

08/12 17:35, , 22F
話說S大 退燒之後現在你留下什麼配備?
08/12 17:35, 22F

08/12 18:41, , 23F
現在還有650+solo ul+老田線材,前幾個禮拜剛換壁插
08/12 18:41, 23F

08/12 18:42, , 24F
和排插,最近在物色訊源
08/12 18:42, 24F

08/12 20:27, , 25F
壁插跟排插是? 詳細希望XD
08/12 20:27, 25F

08/12 20:47, , 26F
Cooper IG8300+不鏽鋼蓋板 + Castle S6B
08/12 20:47, 26F

08/12 20:48, , 27F
最近在考慮買軍刀機...但是有點擔心對岸的東西
08/12 20:48, 27F

08/12 20:49, , 28F
廠機又太貴...阿仁的新DAC不知何時才會出來...
08/12 20:49, 28F

08/13 00:18, , 29F
阿仁的DAC2似乎要十月才會出來
08/13 00:18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p5oRf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p5oRf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