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ETYMOTIC er4b已回收
之前原本有一隻HD25預訂外出專用的
但是發現在公眾場合帶耳罩實在是有點麻煩加上有點高調 本人恥力不足
所以趁著朋友生日 將他喜歡很久的HD25送給了他
這幾天便在台北的幾家耳機店試聽了各式各樣的耳道
以下為印象中的幾隻的心得
都是直上IPC來聽
IE80:很熟悉的森海家調音 包圍感跟中高頻表現方式都很習慣 卻與HD25差了不少
但是因為有了HD650 所以想換換口味
se535:不錯 但是直上IPC感覺空間感非常小 中低頻又過於厚重
重點是佩帶非常的困難 耳機本身會一直轉動 帶著時感覺一直會掉下來 所以直接剔除
se425:比起se535 更喜歡這隻的聲音 感覺高頻亮了不少 但一樣佩帶苦手
SBA-4:重低音...太多 不過比起3 整體的層次明顯好非常多 外型很讚
TF10:印象不深... 好像是音色不喜歡 加上人聲非常奇怪的...散落 所以聽不久
不過外型蠻漂亮的
GR10:最後與er4b在掙扎的一隻 非常喜愛的聲音走向 空間感比er4b來的好
低頻也不錯 但後來還是覺得有點貴而放棄 他的綠色個人覺得很好看
er4b:其實試聽的都是er4p 123的是 而雖然品嘉說他們給試聽的是er4b
但看看耳機上的字後發現 其實他們的也是er4p 老闆娘發現後也蠻訝異的
因為他們店只有賣er4s跟er4b的樣子
er4p的聲音非常的乾淨與直接 有點類似beyer
重點是低頻量偏少 對於耳道這種深入耳朵內的方式來說
這種量對於我是可以聽最久的
至於最後選b是因為店裡沒有s與b的試聽機 回家後到處爬文看看後決定入了b
因為價錢都一樣 而似乎b的潛力比s好的樣子(?
er4b的作工實在有點可惜 機身上的突起物都沒有清乾淨 像是小孩子做鋼彈的感覺
不過佩戴感很不錯 帶到現在4個小時了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耳管長 怕會斷掉
耳機線是用編織的方法 個人很喜歡 希望可以耐用一點
er4b是一隻好耳機 但在版上似乎人氣不高 希望可以增加一點討論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42.139
→
08/12 01:39, , 1F
08/12 01:39, 1F
※ 編輯: ShikiCat 來自: 118.168.142.139 (08/12 01:41)
推
08/12 01:52, , 2F
08/12 01:52, 2F
推
08/12 02:03, , 3F
08/12 02:03, 3F
→
08/12 02:04, , 4F
08/12 02:04, 4F
→
08/12 02:13, , 5F
08/12 02:13, 5F
推
08/12 02:23, , 6F
08/12 02:23, 6F
推
08/12 08:48, , 7F
08/12 08:48, 7F
推
08/12 09:16, , 8F
08/12 09:16, 8F
推
08/12 09:59, , 9F
08/12 09:59, 9F
推
08/12 12:52, , 10F
08/12 12:52, 10F
→
08/12 13:01, , 11F
08/12 13:01, 11F
推
08/12 21:32, , 12F
08/12 21:32, 12F
→
08/12 23:06, , 13F
08/12 23:06, 13F
→
08/13 13:49, , 14F
08/13 13:49, 14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