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ETYMOTIC er4b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四季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01:37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原本有一隻HD25預訂外出專用的 但是發現在公眾場合帶耳罩實在是有點麻煩加上有點高調 本人恥力不足 所以趁著朋友生日 將他喜歡很久的HD25送給了他 這幾天便在台北的幾家耳機店試聽了各式各樣的耳道 以下為印象中的幾隻的心得 都是直上IPC來聽 IE80:很熟悉的森海家調音 包圍感跟中高頻表現方式都很習慣 卻與HD25差了不少 但是因為有了HD650 所以想換換口味 se535:不錯 但是直上IPC感覺空間感非常小 中低頻又過於厚重 重點是佩帶非常的困難 耳機本身會一直轉動 帶著時感覺一直會掉下來 所以直接剔除 se425:比起se535 更喜歡這隻的聲音 感覺高頻亮了不少 但一樣佩帶苦手 SBA-4:重低音...太多 不過比起3 整體的層次明顯好非常多 外型很讚 TF10:印象不深... 好像是音色不喜歡 加上人聲非常奇怪的...散落 所以聽不久 不過外型蠻漂亮的 GR10:最後與er4b在掙扎的一隻 非常喜愛的聲音走向 空間感比er4b來的好 低頻也不錯 但後來還是覺得有點貴而放棄 他的綠色個人覺得很好看 er4b:其實試聽的都是er4p 123的是 而雖然品嘉說他們給試聽的是er4b 但看看耳機上的字後發現 其實他們的也是er4p 老闆娘發現後也蠻訝異的 因為他們店只有賣er4s跟er4b的樣子 er4p的聲音非常的乾淨與直接 有點類似beyer 重點是低頻量偏少 對於耳道這種深入耳朵內的方式來說 這種量對於我是可以聽最久的 至於最後選b是因為店裡沒有s與b的試聽機 回家後到處爬文看看後決定入了b 因為價錢都一樣 而似乎b的潛力比s好的樣子(? er4b的作工實在有點可惜 機身上的突起物都沒有清乾淨 像是小孩子做鋼彈的感覺 不過佩戴感很不錯 帶到現在4個小時了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耳管長 怕會斷掉 耳機線是用編織的方法 個人很喜歡 希望可以耐用一點 er4b是一隻好耳機 但在版上似乎人氣不高 希望可以增加一點討論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42.139

08/12 01:39, , 1F
ER4系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也用了好幾年了
08/12 01:39, 1F
※ 編輯: ShikiCat 來自: 118.168.142.139 (08/12 01:41)

08/12 01:52, , 2F
ER4
08/12 01:52, 2F

08/12 02:03, , 3F
我都收不到二手 崩潰
08/12 02:03, 3F

08/12 02:04, , 4F
這隻拋出的很少...算是很保值的耳機
08/12 02:04, 4F

08/12 02:13, , 5F
兩年多前二手四千左右
08/12 02:13, 5F

08/12 02:23, , 6F
用家+1 就算升級也不會想拋這隻XD
08/12 02:23, 6F

08/12 08:48, , 7F
HD25耶!可以做你的朋友嗎?
08/12 08:48, 7F

08/12 09:16, , 8F
話說隨身HD25很棒呢,耳道都不是對手,以我的流行樂來
08/12 09:16, 8F

08/12 09:59, , 9F
推心得~推GR10~
08/12 09:59, 9F

08/12 12:52, , 10F
推ER4
08/12 12:52, 10F

08/12 13:01, , 11F
小四在西岸討論度很高,每次評測、對比都會有隻小四
08/12 13:01, 11F

08/12 21:32, , 12F
推ER4系列 可惜板上討論少
08/12 21:32, 12F

08/12 23:06, , 13F
不是少 只是沒熱潮 早些年也很紅 只是現在選擇多了
08/12 23:06, 13F

08/13 13:49, , 14F
以前其實還挺熱門的 (AA興盛時)
08/13 13:4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fXXKv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fXXKv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