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A-2耳機推薦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燒管?燒錢XD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01:00), 編輯推噓9(9011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前端CEC TL-2搭HA-2,耳機為T1 不知是否因為不搭的關係(OR推不好?)還是佩帶感不佳,感覺T1不是很耐聽,聽不到一張CD 就累了(密度解析太強?),想問把T1改為D7000會比較好嗎? 以HA-2推T1及D7000哪個比較好聽阿?不打算再往上衝了,頂多把HA2換M903風格 不同的一體機,方便為主,主要音樂類型:流行50%樂器30%(綠鋼琴之類的,非古典)Jazz20% 請大家幫忙我做個決定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2.144

08/12 01:02, , 1F
以前端設備決定耳機好像有點本末倒置...
08/12 01:02, 1F
用前端決定才不越跳越深

08/12 01:02, , 2F
T1要換掉的話 排一^^
08/12 01:02, 2F
假如真要換掉再通知你^^"

08/12 01:06, , 3F
每個電阻都試過?
08/12 01:06, 3F
高電阻的都試過了

08/12 01:07, , 4F
HA2應該算偏暖偏暗的音色
08/12 01:07, 4F

08/12 01:08, , 5F
哪方面覺得不耐聽呢? 高頻刺? 還是毛躁感?
08/12 01:08, 5F

08/12 01:15, , 6F
線材搭配也有其關聯就是~
08/12 01:15, 6F
電源是品嘉水管,訊號是NORDOST,同軸是510,不耐聽不知道怎麼說耶,只覺得會累想休息, 但W1000沒這感覺(用WA3推),以及聽朋友的D5K+V8也不會(配戴感?解析度?)

08/12 01:16, , 7F
把設備換成兩台25k的dac+amp來調音的話呢?
08/12 01:16, 7F
因空間跟方便性,還是以一體機優先,之前是WA3+DAC1會比較耐聽,但麻煩所以出掉了

08/12 01:39, , 8F
D7000~~~讚~!!!!!!!
08/12 01:39, 8F
※ 編輯: yslcoms 來自: 220.134.12.144 (08/12 08:50)

08/12 09:16, , 9F
衝一下th900 這隻感覺很易搭(亂猜的)
08/12 09:16, 9F

08/12 09:17, , 10F
一樣是沒run開 th900+WA6 贏 HD800+ TDS.....
08/12 09:17, 10F

08/12 09:17, , 11F
不過沒run開當然是不準啦哈哈
08/12 09:17, 11F

08/12 12:54, , 12F
換成880pro? 聲底相近地密度跟解析下降XD
08/12 12:54, 12F

08/12 14:22, , 13F
相對不刺激就選D7000
08/12 14:22, 13F

08/12 16:51, , 14F
順便問一下HA2或M903餵的飽D7000嗎?我只知到T1不可能餵飽
08/12 16:51, 14F

08/12 17:08, , 15F
那是看個人的 樓上.
08/12 17:08, 15F

08/12 17:10, , 16F
903據說是denon的3個選項之一
08/12 17:10, 16F

08/12 17:17, , 17F
那另外兩個選項是啥?樓樓上是只看個人有沒有那麼要求喔?
08/12 17:17, 17F

08/12 17:45, , 18F
當然. 有沒有餵飽真的是看個人的接受程度
08/12 17:45, 18F

08/12 19:35, , 19F
903應該算D7K簡單方便又不差的解吧...(現役用家路過
08/12 19:35, 19F

08/12 19:43, , 20F
不過除了DAC32也沒接過其他同級器材 也不知道到底有無餵飽
08/12 19:4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e-J2S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e-J2S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