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YTEK 192 DSD DAC ASIO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1 23:18), 編輯推噓3(3018)
留言2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代友問 MYTEK 192 DSD DAC ~使用USB時 似乎有支援ASIO~但是似乎跟WINDOWS的DS 會同時發聲, 請問MYTEK 192 DAC 這台能讓ASIO獨佔~不同時發聲嗎? 請問怎麼設定呢? 我的經驗中 有些數位輸出可以調整的 EX:1212M 跟樂之邦 可以調整同時發聲或只讓一樣發聲 不知MYTEK 192 DAC 能不能調呢? 舉例就是: 有些音效卡或ddc可以調整:foobar 掛asio時~其他軟體或上網頁都不會發聲~ mytek 192 走usb不知能不能這樣 ~目前朋友說會同時發聲有點不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14.73

08/12 00:02, , 1F
有看沒有懂 舉例? 還有192不怎樣 不要買吧?
08/12 00:02, 1F
※ 編輯: skybird0414 來自: 1.161.14.73 (08/12 00:10)

08/12 00:10, , 2F
喜歡的人還不少啊
08/12 00:10, 2F

08/12 00:11, , 3F
E兄不是自己也在用嗎= ="
08/12 00:11, 3F

08/12 00:23, , 4F
擁有她就一定要說好話嗎?^^ 我不是死忠擁護者.
08/12 00:23, 4F

08/12 00:34, , 5F
厄~自己喜歡就好啊~
08/12 00:34, 5F

08/12 00:38, , 6F
當然是自己喜歡就好~
08/12 00:38, 6F

08/12 00:43, , 7F
所以我才不懂為什麼會叫人不要買 冏
08/12 00:43, 7F

08/12 00:48, , 8F
聽過喜歡才買我沒意見. 我只是討厭只推某樣東西 也說得
08/12 00:48, 8F

08/12 00:49, , 9F
很神那樣. 沒有一台是無敵的 所以還是不要買吧
08/12 00:49, 9F

08/12 00:52, , 10F
還好我今天有去音悅有聽~而且還沒買~否則就被戰了
08/12 00:52, 10F

08/12 00:52, , 11F
不過很同意沒有無敵的這種說法~所以網兄是勸沒聽過的
08/12 00:52, 11F

08/12 00:53, , 12F
不要買是吧~這我倒滿同意的...沒試聽就買真的會悲劇
08/12 00:53, 12F

08/12 02:14, , 13F
話說本文的問題似乎沒有解答 就我理解 ASIO也無法獨占
08/12 02:14, 13F

08/12 02:15, , 14F
所以除非驅動有改進 不然就是無解
08/12 02:15, 14F

08/12 02:44, , 15F
ASIO啊... 看看foobar2k外掛作者怎麼說 http://ppt.cc/zcs6
08/12 02:44, 15F

08/12 05:38, , 16F
我之前試ASIO也是沒有獨佔...0.0
08/12 05:38, 16F

08/12 10:51, , 17F
謝謝樓上版友解答
08/12 10:51, 17F

08/12 11:08, , 18F
asio看驅動程式設計~有獨佔的也有不獨佔的
08/12 11:08, 18F

08/12 13:38, , 19F
用wasapi吧 只是用wasapi的話 不同格式音樂檔轉換不過去
08/12 13:38, 19F

10/02 23:34, , 20F
用foo_input_sacd一開始也沒有獨佔
10/02 23:34, 20F

10/02 23:35, , 21F
後來reset foobar 就變獨佔了
10/02 23:3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dVCfv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dVCfv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