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關於ASUS Maximus V Formula/ThunderFX已回收
舊電腦用好幾年了 研究所即將畢業想組台新電腦犒賞自己
這次預算比較多 想買高階主機板 玩玩超頻
一直有用電腦聽流行音樂的習慣 音效卡是創巨MUSIC
耳機(JVC RX900)和喇叭(MX5021)都會用
目前剛好看中這華碩這一塊 http://0rz.tw/vxHsk
重點是買這主機板塊有多送一台"ThunderFX"(這台算擴大器嗎?!)
還有主機板在音效晶片這邊 有做電路隔離處理 感覺似乎不錯
若音效部分 還不錯的話 這塊主機板+音效卡套餐
超頻+聲音 一次滿足 似乎令我蠻心動的(而且主機板很漂亮)
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已經把玩過這台的心得 值不值得買阿
還是用以前的音效卡MUSIC就可以了?
先謝過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5.222
推
08/13 03:34, , 1F
08/13 03:34, 1F
→
08/17 18:21, , 2F
08/17 18:21, 2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