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情報] 來店試聽 送FiiO L30一組(市價1150)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阿寶去賓斗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1 00:49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 #1G9HZqFG ] 作者: leo81814 (阿寶去賓斗) 看板: share 標題: [情報] 來店試聽 送FiiO L30一組(市價1150) 時間: Fri Aug 10 22:21:37 2012 http://www.walkbox.com.tw/e02/ 應該是要先登記預約 每店預約登記『前五名』於試聽期間至預約門市試聽就送FiiO L30一組!! 每店預約登記『前十名』於試聽期間至預約門市試聽享有8折購買價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6.131.17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eo81814 (36.236.131.170), 時間: 08/11/2012 00:49:45

08/11 01:18, , 1F
感謝分享
08/11 01:18, 1F

08/11 02:15, , 2F
謝分享 但我沒有iphone呀~~ (已預約
08/11 02:15, 2F

08/11 03:31, , 3F
感謝分享 有iphone+ipod@@
08/11 03:31, 3F

08/11 07:33, , 4F
Phone Out 其實音質比較好 (被拖走...)
08/11 07:33, 4F

08/11 12:42, , 5F
剛好那段時間回台灣了 登記去聽看看
08/11 12:42, 5F

08/11 14:53, , 6F
iDevices的PO跟LO的音質已經戰很久了,大部分還是選LO
08/11 14:53, 6F

08/11 14:57, , 7F
如果沒記錯的話,問題是線材(我路過的
08/11 14:57, 7F

08/11 15:00, , 8F
煩惱那麼多,買台CLAS/HP-P1用DO就萌大奶了!
08/11 15:00, 8F

08/11 21:32, , 9F
DO戰遍天下XD
08/11 21:3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JkhFq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JkhFq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