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禾豐以及NUFORCE的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原來我是木耳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1 0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滿少看到禾豐音響的文 進去過一次 店員臉很臭 態度也差 就沒再去過了 這次是看上NUFORCE的IPAD玩具 ICON IDO 台北好像只有他們有 有人知道實售價到底是多少嗎 不然要先去禾豐 又跑去加煒 二個大反方向 = =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試聽 加煒老闆說跟NU的台灣代理解約了 --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'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64.120
文章代碼(AID): #1G9JhThc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JhThc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