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-台北基隆-皆可 A900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冬流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0 09:26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1.產品型號:鐵三角A900(made in Japan) 2.欲(徵/售)價格:5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原賣家2011.10月台北品嘉,我於2012.8.8購入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二手 5.保固情況:保內 6.商品描述:近全新(8.9成新)、保存良好,完整原廠盒裝+保卡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無維修紀錄 8.交易方式:台北or基隆可面交,不在議價 這隻是跟板友買的,當初試聽的時候感覺聽到很多很豐富的聲音, 所以當下就非常確定的要買了,因為賣家保養的還蠻好的 聽了一晚之後...自己經濟能力不夠買耳擴DAC好好養這隻 短期也不會多出這筆收入 只好把他賣給有緣人了QQ 不過我會永遠懷念這隻傲人的女聲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226.105

08/10 09:45, , 1F
這隻不用特別加什麼擴啊.大可留著順順聽(三手這價有點小貴~
08/10 09:45, 1F

08/10 09:48, , 2F
順順聽就好了 其他東西都是自己耐不住性子的(年輕人壓
08/10 09:48, 2F

08/10 10:53, , 3F
擴什麼的沒有這麼貴...2K露天就一堆管擴給你挑...
08/10 10:53, 3F

08/10 10:57, , 4F
A900直上就不錯了啦...上擴只是調成自己喜歡的聲音。
08/10 10:57, 4F

08/10 13:54, , 5F
同意一樓 這隻基本上算很好推的 耳擴的錢可以省下來
08/10 13:54, 5F

08/10 13:54, , 6F
至於DAC就看你要不要加了 不過是因為停產導致價格偏高嗎
08/10 13:54, 6F

08/10 22:18, , 7F
主要是因為產品近全新 我也只聽了兩晚 所以也差不多算一手
08/10 22:1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6D1O4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6D1O4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