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ES55 使用感想。已回收
買了它約莫有一個月,也run超過好幾百個小時!
拿它來聽K-Pop 一點都不high,不過女聲真的很甜就是了。
個人認為拿來聽韓樂的話,IU和A Pink 很適合!
其它:Jazz也不錯。
特別是拿它來聽Olivia Ong和Lisa Ono的歌,聽感真的是太棒了!
光是聽Lisa Ono 的Cheek to cheek 和 Look to the Rainbow這兩張專輯
,就可以感受到腦海中有一個景象,就我在草原上和一群歐洲小孩們玩耍。
感覺真舒服! (檔案格式為APE)
現在正要努力地存錢為下支耳機做準備!
選項:ATH M50 or AKG K540
最後附上音源:
Cowon J3+ Fireye mini
不開equalizer。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72.128
推
08/13 02:04, , 1F
08/13 02:04, 1F
→
08/13 08:09, , 2F
08/13 08:09, 2F
推
08/13 14:53, , 3F
08/13 14:53, 3F
→
08/13 14:54, , 4F
08/13 14:54, 4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