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ES55 使用感想。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6b5am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01:1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買了它約莫有一個月,也run超過好幾百個小時! 拿它來聽K-Pop 一點都不high,不過女聲真的很甜就是了。 個人認為拿來聽韓樂的話,IU和A Pink 很適合! 其它:Jazz也不錯。 特別是拿它來聽Olivia Ong和Lisa Ono的歌,聽感真的是太棒了! 光是聽Lisa Ono 的Cheek to cheek 和 Look to the Rainbow這兩張專輯 ,就可以感受到腦海中有一個景象,就我在草原上和一群歐洲小孩們玩耍。 感覺真舒服! (檔案格式為APE) 現在正要努力地存錢為下支耳機做準備! 選項:ATH M50 or AKG K540 最後附上音源: Cowon J3+ Fireye mini 不開equalizer。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72.128

08/13 02:04, , 1F
這隻女聲真的很不錯 當初賣它只是因為它夾
08/13 02:04, 1F

08/13 08:09, , 2F
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何當初原PO說JAZZ專用(?
08/13 08:09, 2F

08/13 14:53, , 3F
既然都要存錢享受了,怎不考慮再好一些,例如k701 (逃
08/13 14:53, 3F

08/13 14:54, , 4F
打錯喔! 是a900
08/13 14:5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-F8uD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-F8uD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