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低價pci-e音效卡數位輸出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Q毛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9 17:44), 編輯推噓1(109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鑑於PCI介面已經不再為intel原生 思考火網1723的未來 本人抱著實驗的態度 到底有沒有差別呢 系統是i5-3470+ASUS H77-V+金鈦極 電源方面有接一台在線互動式UPS 耳機是grado sr125 音效卡→光纖→DAC→耳機 bios內建音效關閉 喔對了我買的低價音效卡是pci-e的ASUS XONAR DGX 就是DG加一顆PLX轉換晶片 讓PCI→PCI-E 就結果簡單來說1723確實跟板上之前有人反應過一樣 雜音變多 而pci-e的ASUS XONAR DGX就沒有這個問題 但就只是跟以前的1723一樣 沒有比較好到哪裡去 但沒有比較差我就很感動了QQ 補充 pci-e音效卡是插在第二條pci-e x16插槽(實際上是x4 支援x1) 不然會離顯卡太近 也會有雜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93.153 ※ 編輯: a951l753vin 來自: 118.161.193.153 (08/09 17:45)

08/09 17:52, , 1F
快我想知道AIO和9632的差別XD
08/09 17:52, 1F

08/09 17:54, , 2F
那得先等我吃一個月的泡麵QQ
08/09 17:54, 2F

08/09 18:07, , 3F
吃一個月就能買兩張還不錯啊XD
08/09 18:07, 3F

08/09 18:09, , 4F
真的還蠻猛的...
08/09 18:09, 4F

08/09 19:22, , 5F
看到那些精美的音效外接裝置了嗎
08/09 19:22, 5F

08/09 20:50, , 6F
那機內卡要輸出給dac哪張卡入門才會感覺比較好呢
08/09 20:50, 6F

08/09 21:07, , 7F
非要原生PCU不可的話...買Q或B系列的板子好了
08/09 21:07, 7F

08/09 21:07, , 8F
I
08/09 21:07, 8F

09/15 00:43, , 9F
自己補充 缺點是這張只有支援到96KHz/24bit 沒有到192
09/15 00:43, 9F

09/15 00:43, , 10F
KHz
09/15 00:4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uPwjg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uPwjg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