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final audio Heaven S FI-BA-SS 好聽!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小爺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8 18:5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閒來無事 跑去台中某店買C牌的耳塞 看著展示櫃的耳機閃閃發亮 閒來無事就請店員讓我一一試聽了 聽了MMDT UM3X 之後就跟店員聊起來了 後來他推薦我聽看看FINAL AUDIO的產品 老實說之前只聞其名不知其聲 而且好像有看過某個網站說這聲音很差 開高價騙錢的 所以一開始比較設限 直到耳機接上Z2之後 眼睛為之一亮阿~ 第一個聽的是Heaven S 說真的 聽流行音樂(KPOP)比我聽過得其他旗艦耳道都來的好聽 包括我現役的CK100PRO 主要原因是三頻不會有誰高誰低的問題 還有音場很寬(左右) 音樂出來完整性很高(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) 舉例來說CK100PRO高音太亮 低音不夠 535聲音厚但是不夠亮 Heaven S人聲很漂亮 很厚實但是又夠響 人生蠻前面的 但是並不會因此有齒音 即使聽很好聽但是很不耐聽得PAPARAZZI 齒音也變得不見了 低音比100PRO充足很多 但是不是那種軟軟散散的低音 也是很紮實的 音樂的細節也都有出來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些樂器的聲音經過這隻耳機 變得很奇怪 想必是特別調過得 我認為調得很好聽 真的是按不下停止鍵 聽了特別久 如果當初挑耳機有這隻給我選 或許CK100PRO就不會在我手上了 畢竟我的音樂100%都是流行音樂嘛 另外接著聽FI-BA-SS 一樣很好聽 大致上跟Heaven S的聲音走向相同 就是樂器更準了一點 聽起來也更亮一些 或許用這隻耳機就不用侷限在流行音樂裡了 但是知道售價之後我覺得FI-BA-SS跟Heaven S之間差別不到三倍才對... 雖然被售價影響 在聽得時候"好像"FI-BA-SS有比較好 但是老實說沒有好到顯而易見的程度 或許跟我的音樂類型有關吧 總之今天接觸到這兩隻耳機真的是太心動了 未來休假會多多試聽 我是真想入手其中一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25.185

08/08 19:23, , 1F
有問價位嗎 印象中這價位很抖 聽這個應該搭配3003比較
08/08 19:23, 1F

08/08 19:23, , 2F
且它不是啥刻意開高價之類的 是真的很貴!!!!
08/08 19:23, 2F

08/08 19:33, , 3F
有問阿 12張跟37張...三倍!!
08/08 19:33, 3F

08/08 19:57, , 4F
有3003和FI-BA-SS的PK文嗎?
08/08 19:57, 4F

08/08 20:06, , 5F
我腦中好像有XD (別叫我寫)
08/08 20:06, 5F
※ 編輯: uei1201 來自: 114.41.125.185 (08/08 20:08)

08/08 20:47, , 6F
感謝了
08/08 20:4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aLGcT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aLGcT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