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final audio Heaven S FI-BA-SS 好聽!已回收
今天閒來無事 跑去台中某店買C牌的耳塞
看著展示櫃的耳機閃閃發亮 閒來無事就請店員讓我一一試聽了
聽了MMDT UM3X 之後就跟店員聊起來了 後來他推薦我聽看看FINAL AUDIO的產品
老實說之前只聞其名不知其聲 而且好像有看過某個網站說這聲音很差 開高價騙錢的
所以一開始比較設限
直到耳機接上Z2之後 眼睛為之一亮阿~
第一個聽的是Heaven S
說真的 聽流行音樂(KPOP)比我聽過得其他旗艦耳道都來的好聽
包括我現役的CK100PRO
主要原因是三頻不會有誰高誰低的問題 還有音場很寬(左右)
音樂出來完整性很高(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)
舉例來說CK100PRO高音太亮 低音不夠 535聲音厚但是不夠亮
Heaven S人聲很漂亮 很厚實但是又夠響 人生蠻前面的 但是並不會因此有齒音
即使聽很好聽但是很不耐聽得PAPARAZZI 齒音也變得不見了
低音比100PRO充足很多 但是不是那種軟軟散散的低音 也是很紮實的
音樂的細節也都有出來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些樂器的聲音經過這隻耳機 變得很奇怪
想必是特別調過得 我認為調得很好聽 真的是按不下停止鍵 聽了特別久
如果當初挑耳機有這隻給我選 或許CK100PRO就不會在我手上了
畢竟我的音樂100%都是流行音樂嘛
另外接著聽FI-BA-SS
一樣很好聽 大致上跟Heaven S的聲音走向相同 就是樂器更準了一點
聽起來也更亮一些 或許用這隻耳機就不用侷限在流行音樂裡了
但是知道售價之後我覺得FI-BA-SS跟Heaven S之間差別不到三倍才對...
雖然被售價影響 在聽得時候"好像"FI-BA-SS有比較好
但是老實說沒有好到顯而易見的程度 或許跟我的音樂類型有關吧
總之今天接觸到這兩隻耳機真的是太心動了
未來休假會多多試聽 我是真想入手其中一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25.185
推
08/08 19:23, , 1F
08/08 19:23, 1F
→
08/08 19:23, , 2F
08/08 19:23, 2F
→
08/08 19:33, , 3F
08/08 19:33, 3F
→
08/08 19:57, , 4F
08/08 19:57, 4F
推
08/08 20:06, , 5F
08/08 20:06, 5F
※ 編輯: uei1201 來自: 114.41.125.185 (08/08 20:08)
推
08/08 20:47, , 6F
08/08 20:47, 6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