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reye II更新驅動後出現底噪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Busy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8 18:1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言: 兩年前發現ptt有耳機版 作功課後 在品+買了C360+fireye2, 當初是新手回家後也很滿意,直接用都沒問題. 然後在幾個月前,無聊又晃到耳機版 看了這麼多文章後就想升級耳機了,爬文後 最後在123買了Er4pt, 就一直想辦法讓這隻耳機發揮最大功能 所以開始認真google,去CMEDIA抓驅動,更新後附有一個管理系統 如下: http://ppt.cc/sE0x 問題: 在玩這個軟體的 DSP or 等化器雖然聲音變得更好 但是底噪很明顯,尤其是月光奏鳴曲整個聲音都變了, 如果沒開這些"效果",偶爾還是會聽到底噪 要怎得到更好的音訊,又沒底噪?? 我想到的是辦法是: 1.把驅動換回來,當作沒這回事XD 2.去買一條轉Er4s的線,增加阻抗 3.請各位大大推薦更好的產品@@?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67.129

08/08 18:20, , 1F
把火眼二換掉呢?@_@
08/08 18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ZjxSy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ZjxSy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