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reye II更新驅動後出現底噪已回收
前言:
兩年前發現ptt有耳機版
作功課後
在品+買了C360+fireye2,
當初是新手回家後也很滿意,直接用都沒問題.
然後在幾個月前,無聊又晃到耳機版
看了這麼多文章後就想升級耳機了,爬文後
最後在123買了Er4pt,
就一直想辦法讓這隻耳機發揮最大功能
所以開始認真google,去CMEDIA抓驅動,更新後附有一個管理系統
如下: http://ppt.cc/sE0x
問題:
在玩這個軟體的 DSP or 等化器雖然聲音變得更好
但是底噪很明顯,尤其是月光奏鳴曲整個聲音都變了,
如果沒開這些"效果",偶爾還是會聽到底噪
要怎得到更好的音訊,又沒底噪??
我想到的是辦法是:
1.把驅動換回來,當作沒這回事XD
2.去買一條轉Er4s的線,增加阻抗
3.請各位大大推薦更好的產品@@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67.129
→
08/08 18:20, , 1F
08/08 18:20, 1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